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光等提升及金色武器任务图文详解 满级之后玩法心得

2017-09-25 17:41:19 来源:NGA 作者:阿凯大大 我要投稿

第7页:如何开启公共任务的英雄模式

展开

如何开启公共任务的英雄模式

  在命运2里,你再也不用干巴巴的看着第三方网站算计公共事件刷新时间了,只要打开地图所有公共事件事件一目了然,并且在满足一定条件后可以升级为英雄事件。英雄事件相比普通拥有更好的掉落与经验加成(3000+),对于升小号和开球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随着满级玩家的增多,到后期除了地球之外其他星球公共事件人数非常少,下面主要列举地球英雄事件的升级条件。

事件名称 升级条件
微光萃取 开始会有一波空降堕落者。注意地上会刷新一个可攻击的小装置,第一时间打爆。消灭堕落者后他们会换地方空降,继续打装置,弄死三次后刷新大怪即开启。
阻止武器交换 开始后会出现蜘蛛坦克,把坦克打废后掉落能量球,捡取能量球后,你可以跑到旁边的装置边关闭护罩(每个罩子需要2枚),关闭三个后搞定,注意护罩里的火箭筒输出很高。
傀儡凋零阴影 开场会有一个无敌的大黑球,旁边会刷新若干小黑球。直接跑进小黑球里蹭下BUFF就可以攻击大黑球了,输出到一定时间出现大怪即可。
以太萃取 刷新堕落者魔眼,打到一定血量会刷新几个小魔眼使其无敌,迅速杀掉所有出现的小魔眼,就能触发成功。
注入钻机 开打后会注意躲红外线,然后攻击钻机上的三个散热口,散热口过热时会对玩家造成伤害,硬顶着全部打完即可
卡巴尔淘金者 开打后清怪,注意天空会有一架卡巴尔的长尾鲨战斗机,打落后触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