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1.18锁链绝境99配装及加点推荐

2017-09-29 18:27:20 来源:仁王吧 作者:牛改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1.18版本后绝境99在五周目还是非常强势的,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篇“牛改了”分享的《仁王》1.18锁链绝境99配装及加点推荐,希望可以为大家提供一个较为合理的配装思路。

  5周目开荒用绝境99还是最效率的。

  5周目开荒我开始用的大太刀99(3天照,1坚守,5祈月),打了第一章觉得手感不好,又换成了锁链99,最后我还是觉得锁链手感好些,伤害比大太刀高,出手快,续航稍长。

  我只洗了主武器,所以只发了一个武器。没有不知火,用别的素盏锁链代替也行。

  坚守是随机掉的,最好用七苦八难,防具词条跟坚守洗一样就行,顺便说十勇士里boss门前的那只小boss掉七苦。

  顺便说个小技巧,在绝境99状态下,再按圆圈+三角,用这个技能破红皮生剥鬼的角,倒地加个追击就完事。大太刀也可以。需要掌握好距离。

  这套装备我是这样操作的,从27层开打,进图封装了一把居合刀,然后打死30层boss,就在这个图里按手柄PS键,结束应用程式,之后保存存档到PSN,重新打开游戏,进游戏后我是在神社旁边,需要重新打下30关的boss,打完后出去结算,看是不是想要的奖励,如果不是,结束应用程式,在主界面从PSN读取刚才的存档,打开游戏你就又回到了神社旁边,重新打30层boss,出去结算看奖励。

  灵低的话需要吃两个或者3个灵石99槽才满,灵高只需要吃一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放加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