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幽冥路DLC流程图文攻略及结局触发条件

2017-10-05 19:11: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16页:第十三战-援马面鬼王战倭王

展开

第十三战-援马面鬼王战倭王

  1.这一关敌人的小兵实力倒是很普通,当小兵击杀到一定数量以后,敌方会出现增援忍者降低我们所有人的命中率,这里还是优先清理到场上小兵。

  2.忍者增援出现后会触发剧情,孟婆会被定身无法行动。

  3.黑冢罗王实力很强,他有锦里藏针天赋可以在队友倒下后恢复自己血气、减伤和必定反击。另外一个天赋唯我独尊,当场上只剩自己的时候每次攻击必定暴击,所以我们一开始别打黑冢罗王专心清理小兵,在最后剩一个小兵不要打(把忍者杀完),以免触发他的唯我独尊。

  4.当黑冢罗王血量过半后,会再次出现大量增援,其中虽然有忍者,但是并不会影响我们命中率。不过我方亦会有增援赶到,分别是阿傍、黑白无常、判官以及佛母。战术我们还是按照第三点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