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幽冥路DLC流程图文攻略及结局触发条件

2017-10-05 19:11: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18页:第十五战-北遁船龙宫生疑云

展开

第十五战-北遁船龙宫生疑云

  1.如果想打出DLC新结局,那么我们就不能打第十四关“阿鼻岛天意终难违”。首先我们需要在自由关卡里面找到“北遁船龙宫生疑云”这个关卡,如果地图上没有出现这个自由关卡,就必须通过不断打探指导它出现,打探次数满以后,随便打一关自由关卡回到主界面就可以继续打探了。完成这个关卡后,阿鼻岛天意终难违任务会消失。

  2.上来会遇到一大群冒牌龙宫帮众,这是己方帮众分不清敌我会显然混乱,实际能控制的只有敖广和孟婆,虽然敌方人多势众,但是玩到这里的我们的主角也不会弱了,这一个阶段还是很轻松的。

  3.当击败数个敌兵以后,海鲨帮会在这时出现,攻击敌人也会攻击我方单位,由于他们刷在了我们后发,与其说是不分敌我的攻击,不如说就是在攻击我们= =!不过几个回合以后海鲨帮会归我们控制。

  4.如果主角不够强力,就尽可能快的消灭掉所有敌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