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幽冥路DLC流程图文攻略及结局触发条件

2017-10-05 19:11: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20页:第十七战-深山林杀手现踪迹

展开

第十七战-深山林杀手现踪迹

  1.这一关也是自由关卡,如果地图上没出现就需要我们自己打探。

  2.首先是一大群银尸,由于我方只有三个人,还好这是大家的实力已经比较强了,但是还是要小心,因为后面还会出现厉害角色,所以这里我们尽量三人集火一个,银尸会互相掩护,所以集火A等于集火B,这个样子将他们各个击破。

  3.当银尸击倒到一定数量以后,欧阳笑和傀尸会出现,各9000的血量,我方亦会有阿傍带领几个帮众出场。这里还是优先击倒银尸,因为银尸不死,想打那两个BOSS也是不可能的,黑白无常和阿傍等人直接上前硬肛,利用孟婆的隐身后暴击输出效率会很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