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幽冥路DLC流程图文攻略及结局触发条件

2017-10-05 19:11: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22页:第十九战-逆天行阎王战辟邪

展开

第十九战-逆天行阎王战辟邪

  1.一上来我们要迎战赛王爷、佛母、贺陀以及大量敌方小兵,建议在本关之前多抓一些强力小兵升级,以便挺过第一阶段。这里我们不要想着打败敌方BOSS赛王爷等人,拉开距离打倒最靠前的小兵,这样来回个五六回合,罗煞、敖广、孟婆以及一众帮众会前来支援。

  2.当我们打倒赛王爷、佛母、贺陀其中一人就会触发剧情,辟邪老人出场。辟邪老人的闪避率是可怕的90%,所以如果之前有鲤鱼面的话,多买一些,吃了这个东西攻击必定打中。如果没有鲤鱼面这个道具的话,最好主要角色围住辟邪老人,然后孟婆隐身在远处使用丧门钉攻击是可以命中的,最后打到辟邪老人残血就可以战斗胜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