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开局可利用特性介绍

2017-09-30 17:18:54 来源:文明6吧 作者:cloudyzh7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神标开局特性怎么弄?如果大家在神标开局时用到一些特性,胜利的几率会大很多,下面给大家带来了“cloudyzh77”分享的神标开局可利用的特性介绍,感兴趣的朋友们快来看下吧。

  1.不考虑踩蘑菇的条件下,这个随机性太大了,开局2格内最好刷个马,建议第一个单位造工人,可以获得第一桶金,意义很大,至少可以让你30回合之内拿下一个ai。

  2.20回合以后开始基本就可以开始联合作战,一定要善加利用,可以快速获得金钱购买单位组建。

  3.打赢第一个ai建议换取他有战略资源的铁马的城市,然后用换取的城市的资源再把他的钱换回来。

  4.建立的第一个新城市建议在文化科研自然奇观周围,所有地图出生地10格范围内基本都必定有自然奇观。

  如果奇观太渣。建议找临海树多的城市建城,利用军事政策100%造帆船60锤那个,砍树溢出法来出单位或者建筑,甚至奇观。

  这几条注意了,其实白板文明神标你想怎么胜利就怎么胜利的。

  以上就是文明6神标开局可利用的特性介绍,大家在神标开局时可以考虑充分利用一下,快去体验下吧,欢迎分享更多更好的实用攻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