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MT模式小前锋推荐及评析 MT模式哪个小前锋好用

2017-10-01 10:52:07 来源:nba2k18吧 作者:jackwang_34 我要投稿

第4页:安东尼·莫罗

展开

安东尼·莫罗

  用之前要有心理准备,这张卡【功能很单一】,那就是投射,其它方面的劣势要由别的卡弥补

  当然了,优点非常明显:【三分】94定点 90干扰 95进攻稳定性 定投徽章,加上80+双速,很适合战术跑位摆脱防守之后的定点三分。一个字,稳!

  缺点就一大堆了,防守综合数值低、进攻手段单一,毕竟不是3d类型的球员

  总评:现阶段个人认为出手姿势最舒服、最稳定的定点射手,非常适合空间打法、突分的玩家。抗干扰因为出手速度加分很多,推荐各位用之前到训练场试试手感,对出售时间有个肌肉记忆,这样联机延迟时不需要根据出手条,只根据习惯出手就行。

  (个人认为逆风球的时候不适合攻坚,而适合顺风球巩固领先时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