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幽冥路DLC队友招式及装备搭配详解

2017-10-01 11:21:40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sykingar 我要投稿

第3页:孟婆

展开

孟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推荐用十六串吕,带左右互搏(这个武器好像是要打东瀛XX给的)没有的话推荐可以用雷震天。

游民星空

  好多人可能选带效果的,但我觉得,还不如许直接多800点直接伤害,直接给予扣血也不错啊?

技能方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丧门钉是单体输出最高的技能,通常点BOSS用,范围技推荐烟幕,带毒,负面BUFF,而且降低命中。

  为什么说单体输出最高,孟婆每次出招可以先隐匿,隐匿出招必定暴击,接着暴击后触发氓魂(下次伤害加倍)。

  之后一发丧门钉(反正我试过点BOSS级人物打出10000多的血量)再加上武器如果有左右互搏,触发两次的话,那么。对面不死也残吧。

  补充:个人觉得孟婆就是养精蓄锐,爆发点人清小兵,上毒等,而且点完人天赋效果还能走人,十分爽。

  另外就是控人,招式,意乱情迷可以点,控BOSS,不过大部分都带有不受情迷意乱,所以感觉用处不大。

  15层武功,孟魂汤有几率攻击2次,如果没有左右互搏的武器前也可以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