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MT模式控球后卫(SG)各色球员卡推荐

2017-10-01 15:53:10 来源:nba2k18吧 作者:supreano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红卡-蒙塔·埃利斯

  虽然是分卫,但身高矮,加上传球还行,个人觉得更适合打控位,特点非常明显、速度极快、96的三速加86的运球、突破和玩一样,中投可以飘着投,三分准,属于华丽攻击型的PG,相对的,防守差一点,但基本不漏人,偶尔还能掏两个球,最适合跑轰。

游民星空

绿卡-迈克·毕比

  灵活射手型,稍弱版的老鱼,速度快、传控好、投篮突破一把抓、防守一般、抢断只有60不要频繁尝试,但作为绿卡足够好用。

游民星空

黄卡-达伦·科里森

  强推的黄卡,这张卡无形资产只有55,说明这卡至少有绿卡水平,看数值甚至比很多蓝卡都高,88的中投、86的三分堪比红卡、三速将近90。而且控球86、突破很轻松,防守也中规中矩完全不拖后腿,唯一缺点就是矮。

游民星空

黄卡-朱·霍勒迪

  这张卡必须跟蓝卡安东尼·戴维斯一起出场,直接变绿卡,投篮全部80,控球也有质的飞跃,防守不漏人,速度用起来略慢,但性价比极高。

游民星空

黄卡-昌西·比卢普斯

  和达伦·科里森异曲同工,都是绿卡以上的水平,数值是个非常合格的PG,这张卡的重点是有6个蓝徽章,而且没有冷区,热区一大片,缺点是比卢普斯的投篮包一直遭人诟病。

游民星空

  最后补三张还没出但是一定会很好用的蓝卡PG,到时候大家可以留意。

道格·里弗斯

游民星空

德里克·哈珀

游民星空

拜伦·戴维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