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茶杯头》游戏性、画面等试玩图文心得 茶杯头好玩吗

2017-10-02 14:33: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怠惰な騎士 我要投稿

第4页:总结

展开

总结

  曾经看到一些观点戏称国外独立游戏常见的现象是使用多年憋出一款大作,然后风风火火收下各种奖杯。

  然而与“收下各种奖杯”这样充满物质诱惑力的浮躁说法所不同的是,“奖杯”背后往往是艰辛的付出。

  开发者们的真实生活往往在多年与自己的抗争中打磨游戏并不断寻找到更好的设计去突破和创造新的高度,无论是游戏的内在或是外在。

游民星空
炫酷的独立游戏开发者环境,但更多的是绝大部分时间的工作

  《茶杯头》也是多年憋出来的独立游戏“大作”。这种“大作”与“3A大作”不同——它没有顶级而庞大的3A级团队,如雕刻一般一点一点打磨并不断寻找突破,独立大作的开发极其依赖个人本身。

  在这种“憋”的过程中,在市场不断变动的风向下保持“独立游戏”本身的“个性”并不那么容易,沉淀、积累,不断打磨、塑造成创作者想要将它塑造成的理想的模样,并最终得以推出。

  “独立大作”背后所包含的,乃是优秀的开发者们数年间的挣扎和思想的凝聚,这种挣扎有时候意味着放弃许多也许更光鲜的东西。(要知道更多人并不能挣扎出结果)

游民星空
别与恶魔交易。

  “游戏”这种集音乐、美术、程序、电影、动画、设计等等各种要素为一体的混合体,多年来一直总有人将之称呼为“第九艺术”,然而能够符合这份头衔的却少之又少。

  究其因,艺术本身即是去除浮躁,精心打造出来的让人产生共鸣的优质作品。不仅仅需要水平,更需要心态使得艺术家能够最终完成。

  很庆幸能够在浮躁的时代下仍然见到许多具有匠心的人沉淀并用多年打磨出各种各样的艺术品。

  作为游戏,《茶杯头》不仅仅在音乐、美术和动画演绎上效果杰出,而其“游戏性”也达到了极高水准,综合而言——“第九艺术”的殿堂应当有,也必有其一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茶杯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