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茶杯头》全关卡及BOSS战打法攻略

2017-10-03 19:02:01 来源:PSNine 作者:uhu005 我要投稿

第12页:游乐园-火龙

展开

5.火龙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乐场最难BOSS,关键在于前两个阶段尽量不伤血,在打火龙的时候务必拿到蓄力射击。

  一阶段:尽量用dash无敌躲,跳的话容易被打到。注意下面云有尾巴尖的时候离火龙近点,不然容易被戳到。

  二阶段:非常恶心,尽量呆在最上层斜着射它,这样才有足够的反应躲掉火球。看到下面有火球跳起来的时候建议左dash躲避,因为火球是往右边跳的。

  三阶段:三头龙,尽量呆在上层,中层很容易被喷火喷死,下层很容易被火封跳跃,然后没云就摔死。吐出来的泡泡里包着火不要去打,打爆了会分裂,蓄力射击蓄力看准了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茶杯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