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1至8代武将人设对比 见证20年间的英杰

2017-10-03 15:40:2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京ol 我要投稿

第10页:武的化身-吕布

展开

武的化身-吕布

  奉先在史实中并不算太厉害,但至少在演义和游戏里他是天下无双。

  而且好歹历史上那次夺徐州,直接影响了刘备一生。在群雄逐鹿最激烈的时段,将皇叔排挤了出来。

  若非皇叔这样的非常人(近年我越来越发现皇叔不为人知的强大),恐怕很难有后面的东山再起吧。

游民星空

  “吕布手持方天画戟,头戴三叉束发紫金冠,体挂西川红锦百花袍,身披兽面吞头连环铠,腰系勒甲玲珑狮蛮带。”

  光荣制作的吕布形象总体上一直按照小说中的形象演络,比如1-4的百花袍,1-7的兽面吞头连环铠,

  0-4和6-8的方天戟。

  必备装束则是超长的雉尾。(让吕布看起来很像小强)

  0代好像没有留下任何遗产。从1代开始的造型发展到4代成熟。

游民星空

  5代武器不同,所以有必要单独上图。

  5代是很多英雄形象的风水岭,5代吕布造型也是大改变成了黑甲小强。还有仅用于5代的十字戟之后送给了女儿用。

  6代吕布大红毛更醒目了,盔甲上多了半边锦袍。强者的压迫感还是有的。

  7代头发没那么顺滑了,盔甲上多了一个鬼面。减少红色修饰,战甲黑的更纯了。

  8代这黄金战甲,是要彻底学大圣么?只要丢了戟头你就是大圣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