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1至8代武将人设对比 见证20年间的英杰

2017-10-03 15:40:2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京ol 我要投稿

第12页:江东之虎-孙坚

展开

江东之虎-孙坚

  在拿到玉玺之前,孙坚算是汉朝忠臣,诸侯中的猛将。

  十八路诸侯只有他一路披荆斩棘,斩华雄也是他的功劳,可以说是董卓最大的威胁。

  但自从找到玉玺后,自以为是瑞兆。野心自生,撤兵不战。

  在之后和刘表军的交战中不复前线之勇,最终为黄祖军射中,命陨沙场。

  皇帝梦没做成,要不是其子孙策豪勇无双,天下英杰,凭着借来3千兵马,硬生生开创吴国江山,孙家也不复存在了。

游民星空

  孙坚人设前7代进化路线和吕布一模一样。1-4是一条线,在4的时候达到高峰。

  5代白发文台到7的3代又是一条线,武器也从剑改为大刀(和刘备一样)。

  6代孙坚服装的配色看着有些怪异。虽然黑红、黑金都是绝配,但这个黑红金……莫非是德国人?

  7代战甲虽然普通了些,但也正常不少。

  8代8代白毛被头盔盖起来了,整体盔甲更有层次感,淡化了黑色,以暗色调的红金两色为主。

  看起来有大将之风……也像个山大王。

  和刘备一样孙坚的8代人设又回到了4的路线上,不管是虎皮还是头盔,还有衣服总体的样式都非常类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