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1至8代武将人设对比 见证20年间的英杰

2017-10-03 15:40:2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京ol 我要投稿

第29页:料敌机先-张郃

展开

料敌机先-张郃

游民星空

  老规矩先来历代人设和原画对比卷轴,2-8代的。

  从2代登场以来,张姐姐给大伙的整体感觉应该都是差不多的,一直到7代人设也没多少变化。

  不过8代这个大有从伪娘转型忍者的意思,个人感觉像一拳超人里面的音速的索尼克……果然风骚的、挠人心痒痒的爪子才是本体?

游民星空

  2代人设。2代初登场就强调了张郃夸张的审美观,爱好华丽与众不同,衣服肩部的夸张造型(上半身基本上也只有这个右肩的夸张装饰而已)和巨大华丽的孔雀爪都在为他的这种性格服务。整个人就像一只鸟(鸟人?)

  2代发型存疑,人设图不能确定有没有长辫子。网上查了查也没有查到,还是等玩过2代的元老们解答吧。知情者忘不吝赐教。

游民星空

  3代人设。这次腿部也加上了和爪子类似的羽毛装饰。

  至少可以确定3代开始(多半2代也是)张郃形象就一直是长辫(5代辫子有盘起来),2-4代中的武器造型大体相同。

  关于张姐姐在无双中的伪娘人设,4代初接触的时候挺受不了的,怕不是壮侯要从坟里吓醒。

  网上流传的普遍传说是张郃在日语中和颠倒后的蝴蝶发音相近,所以被光荣整成了人妖娘。而且如图所见,在3代人设里头上发饰确实就是只蝴蝶。

  亦有人设抄袭街霸中同样“追求美丽”的长发长爪男巴洛克的说法,下图为巴洛克街霸4形象。

游民星空

  街霸4巴洛克。

游民星空

  5代张郃人设。

  5代是最特别,最奇葩的一代,必须上图。

  2-7除了这一代,张郃都是用长爪,5代一反常态用了长柄武器。身上出现了大量女性化的纱类装饰,长辫也盘起来(为了确认特地去找过视频),但这些都还不是重点。

  重点在哪里?重点当然是那双惊天动地的高跟鞋呀

游民星空

  6代人设。

游民星空

  7代人设。

  六七代武器回归长爪,去掉夸张华丽的鸟羽装饰,但是爪身加长加大。

  通过六七两代的对比,能看到7代相比以往,已经在淡化人妖模样了,衣服正常、外貌正常甚至俊朗。当然人物性格还是老样子,细微区别大概也就是淡化人妖感,强化“追求美丽的战斗”这一属性(当然这2点也都差不多吧,大概)

游民星空

  8代只看脸那是完全不人妖了,帅哥一个。可惜衣服上的超大蝴蝶绣花和3代曾出现过得蝴蝶头饰都出卖了这位张姐姐。

  不过整体感觉还是进一步隐蔽了伪娘属性,新造型变得很像一拳超人的音速的索尼克(好吧,索尼克面对老师也是个受)。最大的槽点当然还是王元姬的飞镖,而且是基佬紫。

  算是继6代夏侯渊之后专职忍者的第二个真三武将了。(该说两人不愧是cp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