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1至8代武将人设对比 见证20年间的英杰

2017-10-03 15:40:2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京ol 我要投稿

第4页:凄美之花-大乔

展开

凄美之花-大乔

  其实史实中的大乔非常凄苦,199年12月皖城被孙策所破,虏二乔姐妹,孙策纳大乔为妾。两姐妹都是当世绝色,两位夫君都是天下惊才,才郎女貌无过于此。但两位夫君都异常短命,尤其孙策200年5月5日就死了,才25岁。也就是说大乔和孙策最多相处了4个月,真实情况可能连这一半时间都没有,娶了大乔之后孙策也经常在打仗,破黄祖、降华歆,吴国可是孙策短短5年时间开辟出来的。所以我还是喜欢幻想中的大乔,希望大乔能有游戏中的笑容。

历代人设总览

游民星空

  作为三国时代的四大美女之一,大乔在2代才初登场。可能是限于当时技术水平,2代建模并没有很好的展现出2代原画的可爱。

  可以说2代大乔是最失败的一作。不过也还是有部分设定遗留给了后代,比如小巧可爱(这一点建模本身没实现,只在原画有)、大扇子武器、宽大的袖口,还有衣服红色和蓝色的搭配。

  3代建模相比2代变好了很多,能够感受到小萝莉的青涩可爱了。中国风的发型和上衣搭配小短裙和白色的长筒袜都不错。

游民星空

  4代真是好一个娴静的小萝莉,衣服造型更为繁复多样,4代开始的齐刘海一直延续至今。前两代大红色的扇子颜色稍有改变。作为副色纯在的蓝色只剩下了一点裙角,袖口也变窄了,改动其实还不少。

游民星空

  这张图从左至右依次是6-6原画-mr2(上)-6DLC仙女乔(下)-7

  5代中超级大美女大乔遗憾的没有出场(虽然原画里面有露脸,小乔楼可以看到)。

  6代进化惊人,小萝莉一下长大了不少,但同时又保留了小萝莉时代的青涩可人。这位原版自带DLC属性的空姐乔将以往的发辫解开披在肩上,黑长直属性满满。红色连衣裙非常艳丽,雪白的大长腿搭配娇俏的小蛮靴将少女魅力加倍放大。武器上6代的扇子由红色改为蓝色,材质也改为金属骨架,更接近国产武侠中的兵器也更合理了。早于6代发售的真三衍生作品联合突袭2中,大乔虽然也使用了同一模型,但是武器不同,我个人最喜欢大乔拿这个看起来像魔法杖又像礼仪仗的双仗(魔术杂技里面蛮多这样的仗),拿大扇子打人总觉得有点奇怪,不信你可以拿张开的大折扇试试……

  7代的武器可以说就来源于mr2的造型,不过心形仗总感觉还没有mr2里面的好看。7代完全舍弃了历代沿用的次色调“蓝色”,改为白色修饰。双马尾可以说和黑长直各有千秋。

  对比67,咱还是偏向于喜欢6代人设,mr2武器。

游民星空

  大乔7插画

游民星空

  8代超美的小姐姐诞生了,可以说我对小姐姐的信仰从未如此虔诚过。简直忍不住要舔屏的节奏。虽然衣服看久了觉得配色有点小小的怪异感(你可以想想现实中有人穿这套衣服是什么样子)但这绝对是艳压群芳的节奏呀,小姐姐快要美上天了。(日厂坚持做美型真人人设,并做的好的已经不多了,而欧美近来又陷入女权主义写实风),太好看了,看过小姐姐美照的全都被征服了,已经无需多言了。8代的改变大家自己欣赏吧,反正都是好的。从2-8的对比可以看出,大乔的人设是从小萝莉造型一路向小姐姐形态发展的。虽然我喜欢萝莉,但我更喜欢6代之后的少女乔。最美8,其次6。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