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1至8代武将人设对比 见证20年间的英杰

2017-10-03 15:40:2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京ol 我要投稿

第42页:慧眼的美姬-王元姬

展开

慧眼的美姬-王元姬

游民星空

  6代的人气王王元姬,日语中写作“活眼の美姬”,然而历代实际上一直颇有死鱼眼的感觉。

  8代给我的感觉就是胸大了,头也大了,衣服当然也是保守了。

  我们可以借助辅助线对比下人物比例,用一张持武图替换掉上图中低头的6代姿势。

游民星空

  计算度量可知,8代元姬确实和我的感觉一样是胸大了头也大了。

  6/7代胸部相对高度2.4个单位,而8代达到恐怖的3.0个单位,足足增高了四分之一,综合计算相当于大了一半。

  6、7代元姬大致是7.3头身,8代只有6.7头身了(与之对比,8代张星彩大致是7.33头身,7代张星彩7.88头身。)

  参考资料:大连地区女中学生的头身比平均值为:头身比=身高/头全高=161.68/22.8=7.09。最大值为7.95,最小值为6.59。黄种人的身高约为头全高的6.5-7.5倍。据了解,日本女性的头身比大约为6.88。

  这已经说明8代元姬真的是偏矮了,可惜不是小巧的那种矮,真的感觉8代元姬矮了。虽然胸大了我很喜欢,不过衣服也多了呀,捂的严严实实的,你确定这不是国行版??

  好吧,言归正传,我们来稍微对比下历代图:

游民星空

  6代持武图。6代出道的元姬一出道便靠着不错的颜值和讨喜的性格一举摘得6代新人王称号。

游民星空

  7代持武,衣服变成了对称设计,去掉长靴改黑丝倒是不错。

游民星空

  头跟着胸一起变大的8代,要是只有胸变大就好了,并不怎么喜欢大头娃娃。8代晋势力的衣服看起来颜色都比较淡。司马昭和王元姬都是浅蓝色和白色为主,贾充和司马师则是浅蓝和黑色的搭配(总之属性越黑衣服越黑)。

游民星空

  希望8代DLC能在剧情模式用,6、7DLC服装不能在主线用也是够了。虽然我觉得卖肉过头不好,但保守过头也不好。

  元姬特别附录:

游民星空

  6代插画

游民星空

  15周年插画

游民星空

  罗罗娜DLC,我非常喜欢岸田梅尔老师在工作室系列亚兰德三部曲中的人设和插画。

游民星空

  三国志13

游民星空

  学院风时机截图

游民星空

  人设原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