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1至8代武将人设对比 见证20年间的英杰

2017-10-03 15:40:2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京ol 我要投稿

第6页:义薄云天-关羽

展开

义薄云天-关羽

  刘关张,本来是感动人心的莫逆之交,挚诚之友。今因人间少真情,而被污为三基佬,何其荒唐。

游民星空

  除了特立独行的5代黄金锁子甲,其他几代都保持了绿袍子特色。

  由对比帖可知,云长的绿帽子算是由来已久,这个可能来自于演义中的绿袍描写和电视剧中形象。

  除了1代红头巾、5代金箍外,其他各代都有绿帽子,不过犹以7代绿帽子最醒目,2代帽子道观造型的角最特别。

  6代因为被金饰挡住,绿帽子最不明显。

  关羽这种书中明确记载爱用武器的,当然每代武器都是青龙偃月刀了。6代开始还特地给刀柄加了条金龙。

游民星空

  我觉得4代的原画都很漂亮,很正统,像小时候零食里的卡片,这也是让我决定加入原画对比的原因之一。

  4代的关公也是很经典的一代。

游民星空

  5代原画对比,左上是5代废弃原画,银甲双持关羽,没做出来还感觉挺可惜的。

游民星空

  6-8对比,最左边一张是6代原画。

  6代的云长很正统,豪迈而稳重,有大将之风。cg里的义薄云天都有很好表现。

  7代绿帽子是最显眼的一代,那问题来了,到底关平、关兴、关索、关银屏谁是老王的呢?

  8代虽然还是顶着那个绿帽子,但好在没那么绿了,金饰占据的面积更大。锦袍上的金龙刺绣很有格调(虽然历史上皇族以外应该没人能锈龙),衣服质感上了一大层次,毕竟ps4了呀。

  下摆造型,还有右臂兽面都和4代一样。

游民星空

  8代单张,3-6和8的云长都不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