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1至8代武将人设对比 见证20年间的英杰

2017-10-03 15:40:2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京ol 我要投稿

第7页:三代元勋-程普

展开

三代元勋-程普

游民星空

  东吴四大宿将,年龄最老的老将,在东吴的身份并不低。曾经和周瑜分任左右都督。

  为了配合赤壁之战,黄盖那个老流氓一直都有登场。7代连韩当都转正了,8代自然轮到我们程老先生了。(至于祖茂,死的太早了,估计难登场)

  也不枉程公等这么久,这人设比黄盖和韩当那个二货人设气魄多了。

  引用百科一个小资料:

  程普年龄最大,当时人们称呼他“程公”,程普天性乐于施予,喜爱结交士大夫,惟曾与周瑜不睦。据《江表传》记载:程普颇以己年长之故,数次侮辱周瑜。周瑜折节容下,始终不与程普计较。程普后来敬服周瑜而愈加亲重,更向人说:“与周公瑾交,若饮醇醪,不觉自醉。”

  所以说公瑾气度大是出了名的,演义也是被黑的够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