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弹丸论破V3》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徽章收集图文攻略

2017-10-05 18:28:0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三日月桐人 我要投稿

第38页:感想短评篇

展开

感想短评篇

  ※以下短评属于笔者个人观点,仅供玩家参考。

游民星空

  《新弹丸论破V3: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总体来说是款很不错的解谜冒险游戏,但是离神作还差一点,姑且算得上是佳作。有着冲击性的展开和解谜,然后人物对白演出也是十分精彩。

游戏音画:

  游戏的画面可谓十分的二次元。即使是在3d场景探索的过程中,玩家所遇到的角色也都是以纸片人立绘的形式呈现,该说是新奇呢还是偷工减料呢,总觉得有点令人哭笑不得。

  游戏的音乐也并不能说十分出彩,无法给人留下一种深刻的印象(即使笔者已经前后通关不下三遍...)。

  但是比起音乐来,粉丝们可能更关注的是声优。本作确实请了很多大牌声优(详见2楼角色介绍),但是有时候明明是很长的一句台词,声优的台词大多数却只有“诶”、“哦”、“是那样吗”之类的附和语,想要大饱耳福的玩家就比较可惜了。

游戏性:

游民星空

  就游戏性而言,这款游戏还是比较吸引人的。这个游戏分成了探索和解谜两个部分,是个以此来推进故事剧情的冒险游戏。探索部分的话,和其他同类型冒险类游戏相比,比如《逆转裁判》、《方根书简》等,并没有太大区别,甚至你可以找到它们的共通点——都在用一个放大镜之类的准星来瞄准探索屏幕画面内的物品。

游民星空

  但是,解谜部分的内容却变得相当赞。可以进行各种各样的迷你游戏,特定的人物驳倒,班级审判时的各项系统,恰到好处的难易度等等,这些都使得游戏变得十分有趣。再者,在解谜的环节绝对不会有“这只是个杀时间的游戏而已”这样的想法,个人觉得歪瑞古德。而且,最后的冲击性的展开着实令人吓了一跳,让笔者不由得怀疑起人生。

总结:

  本作有着丰富的动画演出和丰盛的附加模式小游戏,既可以全力攻略游戏,也可以享受游戏过程,深入探索要素非常充实。对于本作是弹丸系列第一次接触的作品的笔者而言,故事剧情的发展走向十分令人钦佩。只是在杀人手法上而言感觉确实有些牵强。如果在手法上设计的更合理更精彩的话,就算是称之为推理游戏界的神作也不为过了吧。只是,对于剧情而言多少了解一下前作,还是比较好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弹丸论破V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