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流程图文攻略与任务概要

2017-10-08 12:34:41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yzjtmyz 我要投稿

第15页:锯木厂

展开

锯木厂

  漂流之森田野东边可以发现一堆精灵的工程。猪脚需要用不同的技能攻击四个雕像以完成。

  冬之英雄:寒冬狂风或者冰雹打击

  秋之英雄:闪电云(水+火,变成云,之后再用电技能)

  夏之英雄:激光(火系)

  春之英雄:血雨

  一旦激活,出现4个英雄,打败他们获得挑战。

  在精灵的四个雕塑的东边,有一个精灵露营地。加入他们并显示你对精灵的尊敬,可以完成任务“葬礼仪式”,之后和精灵对话问他们怎么拯救萨黑拉,这里触发任务“精灵先知”。

  萨黑拉就被关在北边的锯木厂,周围由独狼把手。若队伍有伊凡,则可以和平的进入锯木厂。猪脚必须杀了Roost以拯救萨黑拉,还需把她护送到之前的精灵营地。Roost就在主建筑的二层,杀了他会导致其他的独狼敌对。之后互动她去营地,作为回报萨黑拉会教你源力。

  假如Sebile在队伍里,萨黑拉会揭露她的真实身份,并给她一个成为继承者的机会。

  在锯木厂使用阴阳眼的话可以看到很多灵魂,其中一些可以给猪脚下列任务:

*咬人的树皮

  锯木厂用阴阳眼,可以看到一个活木里面的精灵的灵魂,它寻求你帮忙报复锯木厂领班。领班的灵魂就在锯木厂西南边的桥,会在地图标记出。对那个灵魂使用吸取源力,这样可以完成精灵灵魂的复仇,之后回去找精灵灵魂对话。

游民星空

*斯多葛主义

  锯木厂阴阳眼能看到一个不说话的灵魂,他就是Syrus Oates,他被一个叫Pigsbane的独狼活♂活♂烧♂死♂。及时痛苦他也没喊一声,现在他要Pigsbane去死。猪脚做了Pigsbane之后回去找他领奖励。

游民星空

*旧情人

  还是在锯木厂,可以看到一位叫Edie的女孩灵魂。她是被她的前爱人杀死的,爱人叫Firewater。之所以杀Edie是为了加入独狼的试炼。她现在希望听到他再次说一声她的名字,好让她安息。

  去找Firewater并让他说一遍Edie的名字,之后回去找Edie灵魂领赏。

游民星空

*被迫加入

  猪脚在独狼扎营的地方遇到一个叫Corbin Day的制箭者,他是被Roost Anlon胁迫加入锯木厂并为独狼工作。

  猪脚击杀所有独狼之后,可以和他对话并邀请他去复仇女神号船上。

游民星空

*战利品击杀

  一只雄鹿的灵魂恳请猪脚找到野花的光环。之后猪脚需要找到雄鹿的忙葬地点并找出杀雄鹿的偷猎者。

*以牙还牙

  和图中老法师的灵魂对话,得知他需要猪脚复仇,对象是杀死法师的独狼弓箭手。

  等猪脚杀了Deadeye之后,再去领奖。根据对话不同领取的奖励也不一样。玩家可以自己试试,这里就不写了,四种。

  补上上文以牙还牙任务老法师的灵魂方位图一张

游民星空

*苦味的滋补

  锯木厂用灵魂视觉可以看到一个蜥蜴人的灵魂,叫黑色寡妇制造者,是一位闻名遐迩的独狼囚犯。他被他的独狼同♂伙Snakeroot诱♂骗喝了滋补汤(其实是毒药),现在他希望她死。

  猪脚可杀Snakeroot或者吸黑色寡妇制造者的灵魂。

游民星空

*不是开玩笑的事情

  在锯木厂找到叫Mudbarrow的灵魂,他让你去找一个睡着的独狼,从而得知他杀死Mudbarrow之后把他的金子藏在了哪儿。

  去问熟睡的Slumberjack,找到宝藏的地点,之后杀了她再回去找Mudbarrow。

*Finder的费用

  使用灵魂视觉,和圣骑士的灵魂对话。之后猪脚找到妈妈最亲爱的头颅之后,再交给桥头堡的圣骑士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