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流程图文攻略与任务概要

2017-10-08 12:34:41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yzjtmyz 我要投稿

第16页:医生之家

展开

医生之家

  锯木厂的东边,有猩红公主的营地。让猩红王子去和公主约会可以更新猩红王子的个人角色任务。之后有一些蜥蜴人会伏击猪脚,但是猪脚击败他们之后发现猩红公主不见了。

游民星空

  猪脚来到死神海岸的东北角,天会突然暗下来,所有队员获得“腐烂Decaying”效果(治疗会造成100%伤害)。在一个损坏的堡垒里面,猪脚会遇见一只死亡的预兆虫子,以及一些亡灵,做掉虫子之后天空会恢复正常。(这不是暗黑2第二章沙漠的梗么)

  这块区域是有零碎的很多小区域组成,猪脚可以传送去捡捡捡。但是要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块一直被流星砸的地方,过去会被一堆亡灵伏击。

  石园的东北部有一个医生之家。嘴炮医生告诉你可以帮他会解锁一个任务:“对她自己和其他人的危险”(帮助感染的源力者做手术或者做掉她)。

*对她自己和其他人的危险

  跟着医生来到地窖,猪脚可以杀了女病人或者治愈她。若没有学者标签,无法治愈她。若有学者标签,靠近会发现她遭受环锯术伤口痛苦,随后的战斗中医生会请求猪脚别杀她,以便完成治疗。无论怎样都会导致一个结果:源力者和她的4个小弟一起攻击你。

  随后战斗中猪脚需要面对娜塔莉本人和她的4只幻想怪物,为了保证她不死,需要让Swann住她别急着开始手术。等Swann过来,之后开始手术。选“请Swann帮助稳住她”“选择一双精致的镊子,轻轻地去除蛆”“慢慢缝合伤口”。之后猪脚可以成功救活娜塔莉并得到经验。再和医生Swann对话得到好感度加50和一个史诗的装备奖励。任务完成,之后Swann会成为一个卖治疗法术的商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