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流程图文攻略与任务概要

2017-10-08 12:34:41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yzjtmyz 我要投稿

第17页:Paradise Downs

展开

Paradise Downs

  前方不远处的“Paradise Downs”区域可以找到加雷特。他请你帮忙杀一些默僧(触发任务“埋葬过去”)。猪脚可以照做或者也可以说服加雷斯让他打消这个念头。

*埋葬过去

  任务大致在X380,Y274的地方,加雷斯让你帮忙干掉一些默僧。默僧就在附近一个农舍内,需要猪脚说服门口的圣骑士让猪脚进去。不行的话可以右侧传送进入(房顶有个洞)。为了让加雷斯不再挖墓(他父母的坟墓),猪脚还是要打开大门。

  进去之后加雷斯让猪脚去找凶手的证据。开启阴阳眼,和加雷斯父母灵魂说话,找到农舍旁一棵树下Jonathan的手套。之后和加雷斯对话,智力或者记忆选项可说服。之后要么杀了Jonathan,要么放过Jonathan。Jonathan在黑井。

  劝服加雷斯失败,加雷斯会自己作出决定。

  三个解法:

  1. 直接嘴炮说服他放弃复仇。 2. 进屋找到杀双亲的凶手和加雷斯一起去复仇,见到仇人可以说服他放弃,然后他就会去船上等你。 3. 把凶手做掉,加雷斯郁郁离去,不知所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