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流程图文攻略与任务概要

2017-10-08 12:34:41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yzjtmyz 我要投稿

第19页:黑井

展开

黑井

  来到死神海岸的东南部的黑井,这片区域充斥着虚空怪物和魔导师。

  贾汉学徒的房子就在黑井入口处,一堆魔导师绑了村民,猪脚可以解救他们。(在绳索上/或译步履维艰任务一部分)

  之后一帮魔导师把守大门,想进入需要Reimond的通行证。不然就战斗进入。

  进去看到白袍魔导师审问一个源力使用者(汉娜格的学徒),现在就立即打败魔导师会导致猪脚失去线索。并且会出现一大堆油怪和火怪。

  靠近港口会出现魔导师禁止猪脚继续前进。可以隐匿进去,但还会遭遇俩尖啸者。用吸取源力干掉尖啸者。

  Reimond和其他一些魔导师就在港口里,正在审讯黑环集团的人。一旦他们发现你,就触发战斗。(Reimond血量过低就会逃跑)

  魔导师被打败之后,翻翻捡捡,读读书看看这儿发生过什么。也可以灵魂视觉和灵魂谈话。港口另一侧黑井的*坑由Anne把守。打败她就可进入。

  坑里全是陷阱和管。用箱子可以堵上。也可以直接传送过去。

  再往里走是尖啸者,吸了它继续来到断桥,尸体身上翻一下可以得到便条和一把钥匙。

  继续前进,虚空怪在打魔导师。打败虚空怪。魔导师一个人身上可以拿到钥匙,钥匙开门进旁边房间,房间里隐藏石门。门后是奇怪的装置,可以教猪脚如何做变脸。

  这边可以找到一些永恒的工艺品,可以用来强化装备。

  离开挖掘现场,继续来到车间大厅,一群魔导师在那。打败他们摧毁大门打开去往远古神庙的路。

  远古神庙里激活7柱子,打败神王,之后回去给圣骑士们报告。就在圣骑士的传送点那边。他们被虚空怪物袭击了,帮助他们打败虚空可以得到奖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