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流程图文攻略与任务概要

2017-10-08 12:34:41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yzjtmyz 我要投稿

第20页:血月岛

展开

血月岛

  去血月岛之前建议先把源力吸取技能学了,因为岛上很多任务都和这个技能相关。

游民星空

  上图是黑根所在位置,为了第二次西瓦的仪式。

  在回廊森林的北面有个亡灵船夫,他可以载你去血月岛。猪脚的第一个目标到了岛上是和恶魔Advocate对话。恶魔让你去杀黑环集团。杀了恶魔Advocate是洛萨个人任务以及贾汉任务的必要条件,但建议做完其他任务之后再杀。

  探索一下血月岛,现在先别去先祖大树。在岛东部会找到一处未完成的地穴,旁边的黑环魔导师拿着银块,干掉他得到银块。

游民星空

  东北方向还有另一个地穴,里面可以找到档案管理员的日记。阅读可以得知先祖大树的名字。(塔昆交给猪脚的“全家福 All in the Family”寻找另一半工件的任务就在这里)

  岛西面,阴阳眼可以看到很多灵魂。其中一个可以触发任务“德鲁伊”。

*德鲁伊

  大意就是猪脚遇到了一个精灵朝圣者:一位德鲁伊,他希望猪脚能解除腐坏的大树的痛苦。然后德鲁伊灵魂告诉猪脚档案馆里有相关重要线索。之后去档案馆,阅读档案管理员的日记,知道了大树的名字。曾经被精灵们叫做Eleanessa,但后来被恶魔控制最终死了。之后去和树说话,让你去杀恶魔医生Daeva,这样才可以永久地释放树的灵魂。回去找德鲁伊灵魂汇报,他告诉你一处宝藏的位置。

  岛北面,用远古锻炉造两个银杠杆。

  然后猪脚去打先祖树周围的黑环魔导师,杀了他们,任务“The Advocate”完结。之后阴阳眼和树对话,喊她名字,得知洛萨体内恶魔的名字,并获得“医嘱”(Doctor's Orders)任务。

  大树周围一位黑环魔导师身上有“驯服圣火”书,需要学者阅读。

  在恶魔Advocate旁边有一位被绑架了的女人。劝服或者杀了她可以得到血月岛全位置标记:包括档案馆、远古锻炉、三个地穴以及先祖大树。

  之后用赞美诗解开三个雕像(前文已细表,此处不赘述)。阴阳眼跟雕像的守卫打个招呼放你进去。银杠杆修复拉杆进入地穴。

  之后血月岛任务就都完成了,死神海岸任务也算告一段落。

  猪脚带着队友回到复仇女神号,准备出发,前往无名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