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流程图文攻略与任务概要

2017-10-08 12:34:41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yzjtmyz 我要投稿

第21页:无名岛

展开

无名岛

  先把无名岛的大致位置图示一下。

游民星空

  1.洞穴

  2.学院入口

  3.巨魔洞

  4.恶魔红宝石

  5.洞穴

  下面是无名岛的一些副地图

  阿玛蒂亚神庙

游民星空

  顽皮的袖珍王国

游民星空

  七神学院

游民星空

  蜡黄人的营地

游民星空

  特罗吉尔神庙

游民星空

  杜那避难所

游民星空

  来到无名岛第一件事应该去学院。可以把队友的个人任务搞一搞。

  检查一下死尸,猪脚会发现魔导师和黑环打起来了。(部分尸体可以捡到吸取源力法杖,留几个备用)

  假如猪脚在欢乐堡救过德罗斯,这里他会加入你并给你一些黑环以及亚历山大主教的信息。

  若救过德罗斯,触发任务*熟悉的面庞,德罗斯加入你,护送他去精灵神庙,那儿他的精灵同伴都在。

  去被淹没的神庙里面(好像要打死一个黑环法师),找一个祭坛,然后会得知特罗吉尔的信息。

  在Rhalic(人类神)神庙里,触碰祭坛可以看到Rhalic的幻像。

  在精灵神庙的入口有一些尖啸者,吸取源力杀了或者用之前拿到的法杖。

  亚历山大主教就在精灵神庙的最上面。假如猪脚同意帮他杀蜡黄人,他就帮你进入议会。

  精灵神庙内部和附近还有一些支线任务,请见下面。

*寻仇

  任务概要:精灵神庙最上面找到亚历山大和加雷斯,帮助其中一方

  任务流程:

  加雷斯和亚历山大这两个水火不容的家伙现在在神庙上层对峙,猪脚必须选一个。

  假如猪脚成功说服加雷斯,他会回去复仇女神号等你。这里会得到70225EXP,任务也会顺利结束。好像对话只有力量和回忆可奏效,但前提是猪脚曾经在埋葬过去任务里成功嘴炮过加雷斯。

  假如选择帮压力山大的话,可以直接走开不掺和。加雷斯会攻击猪脚,回击把他打死会得到40125EXP,任务也会结束。

  假如猪脚想跟加雷斯一起打亚历山大,德罗斯会劝你别打亚历山大。最后当然假如你想打亚历山大,只有一条路:需要连他和他的所有亲信以及德罗斯一起打死。亚历山大没有经验,其他魔导师一个四万。一旦战斗结束,加雷斯会给你选一个神话级别的装备。这时候任务也就结束。切记别吃亚历山大的头,因为后续需要完成任务“蜡黄人”。

  杀掉亚历山大之后还可以和他的灵魂对话,需要嘴炮5,成功可以不需要做他的杀死蜡黄人的任务也可以知道如何进入议会。

  捡到亚历山大的头之后交给蜡黄人可以知晓如何进入学院。

  假如猪脚现在帮助了亚历山大,那之后需要杀死蜡黄人。然而最后亚历山大还是会跟你翻脸。

*入侵者

  无名岛上全是独狼。猪脚可以嘴炮他们说自己就是独狼,这样会和黑环保持中立。假如嘴炮失败就只有避远一点或者开战。

  之后可以杀掉蜡黄人(任务*不可能的赞助人)或者帮助蜡黄人(任务*稀疏的兽群)。

*不可能的赞助人

  同意帮亚历山大杀掉蜡黄人。在Rhalic神庙里,猪脚遇到魔导师在打黑环集团。帮助魔导师的话他们告诉你亚历山大撤退到精灵神庙去了。之后去精灵什么的上层找亚历山大,假如同意帮他杀蜡黄人,他就给你一个罩子,用以消除蜡黄人的幻象。

  Rhalic神庙东边有个巨魔把守的洞穴:

游民星空

  进入洞穴,对祭坛用亚历山大给的真视之罩子,穿过假墙,来到蜡黄人的地方。

游民星空

  杀掉蜡黄人之后回去跟亚历山大报告。他会教你怎么进入议会。(蜡黄人的房间里盒子里面有破誓者的剑柄)和蜡黄人作战时,房子的南边第二堵幻象墙可以用罩子看破,假如猪脚顺着小路进去的话,可以遇到温迪戈(前一个房间的信函也暗示了这一点)。这封信会开启任务*慈悲即是力量

*稀疏的兽群

  这个任务只有猪脚帮助黑环且希望进入学院才可用。

  这个任务里猪脚需要杀死所有同伴,吸取他们的灵魂,并承诺效忠于神王。之后蜡黄人会告诉你怎么进入学院,并给你一个电容器。

*慈悲即是力量

  蜡黄人的营地内,作战室里有一封信,提到温迪戈(游戏最开场的老巫婆)。

  猪脚会在阿兹城的里面地窖再次遇到她。为了见到她,猪脚需要劝服圣骑士以自己面对她。

  假如打算放了她,需要先给她很多钱以便提升对你的好感。之后触碰旁边的开关放她出去。

  假如你有破誓者,可以直接把她和神王的誓言斩断。若没有,她会告诉你Kemm领主是神王的仆从,她会尝试着去Kemm的墓穴里找一把破誓者。

*猩红王子

  从蜡黄人营地里一面黑镜子里得知猩红公主所在地(杀公主任务)。

*塞维列

  到了无名岛,塞维列就会教你一首歌用以打破她主人对她的控制。去Zorl-Stissa神庙,找到暗影王子,当暗影王子打算控制塞维列的时候,对他唱歌。

  之后暗影王子会变成敌对,一队暗影刺客也会出现,打败他们从而得以解禁塞维列。

  杀死暗影王子之后,先祖大树就会想和塞维列说话。用花传送到母树的心脏,她会恳请塞维列成为第二棵母树。假如不同意的话精灵会敌对,但塞维列不会死。当主角离开母树的心脏时,塞维列会靠近你,会恳求你杀死母树,这样所有精灵得以解脱。之后回去心脏杀死母树,任务完成,但是所有神庙里精灵都变敌对。

*先祖母树

  到了精灵神庙的时候,一位女牧师会让你找到精灵后裔。暗影王子也会让你做同样的事情。暗影王子就在岛南边的岩浆领域。

  顺着藤蔓爬到树顶,就靠近亚历山大的地方。

游民星空

  树顶和一个精灵后裔对话,他会让你去杀暗影王子。

  离开这地方的时候萨黑拉会出现,会恳请塞维列杀先祖树以释放精灵。于是可以按照萨黑拉的说法去杀树,或者去杀暗影王子。

  杀树的话必须和树对话并使用暗影王子给的木盒,或者队伍里必须有塞维列。

  若用王子的木盒子杀了大树之后暗影王子消失,无法完成塞维列的复仇任务。而且整个精灵领域会遍布死雾,杀死所有商人,亚历山大等人。

  若用塞维列杀了大树,精灵后裔秒死,任务完结。注意,用这个方法杀完大树,走出去的时候所有精灵都会向你开炮。

  若去杀暗影王子,去岛南部熔岩领域。他会说精灵是罪魁祸首,他们遍及全岛,之后他开始唱歌来控制塞维列,假如猪脚不唱解除控制的歌那么塞维列就被永久控制,永远离开队伍。猪脚唱歌的话,会立即与暗影王子开战,塞维列会帮你。建议队伍有猩红王子的人,可先把塞维列拉出队伍,这样可以先用猩红王子去完成他的个人任务。但假如已经杀了暗影王子,那么阴阳眼跟暗影王子灵魂对话也照样完成猩红的任务。

  若队伍同时有猩红王子和塞维列,与暗影王子交谈优先级是先和塞维列说话,所以一定拉开塞维列,之后猩红王子和暗影王子单独说话。通过谈话得知,之所以暗影王子要取猩红王子狗命,是因为他不想猩红王子和猩红公主生出红龙,红龙会把世界变成一片火海。之后暗影王子会跟猩红王子做一笔交易,让猩红王子去杀死Sadha(猩红公主)。若猪脚同意杀公主,对猩红王子态度会-5,之后猩红王子会问公主在哪,暗影王子会让你们去看蜡黄人房间里的黑镜子,以显示公主位置。之后猩红王子个人任务更新。

  无论有无猩红王子或者塞维列,暗影王子会给猪脚一个木盒子,让你去杀母树。你可以听话,或者也可以杀掉暗影王子。之后拿他的心脏去找母树。

  跟精灵后裔对话,给她心脏,可以得到经验和传说级装备(塞维列在附近就得不到装备)。可以自己先说话拿了东西,之后再塞维列和后裔对话,这样后裔会要求塞维列成为新的母树。这里猪脚也可以拒绝(塞维列存活,精灵敌对)或者同意(塞维列会体会到母树的心脏,并得到天赋“扎根的”,获得+3记忆)。

*守望者的慈悲

  在月门的传送点南边可碰到守望者。她请猪脚把骑士杜那的灵魂从他身体内释放。

游民星空

  骑士杜那就在矮人神庙,就在守望者边上。进入神庙立刻获得探索经验30100。进去的时候有个骷髅跟你说假如你不是杜那的孩子那么请离开。暗示假如是矮人的话,陷阱就伤不到你。不是矮人,变脸也可帮忙。

  继续前进,假如靠花岗岩保护者太近会被攻击。可以变一个矮人走过去,之后传送金字塔集合。

  杜那骑士就在左侧,过了毒陷阱就是了。跟他嘴炮2轮,成功可以和平解决。打死他经验更多,而且得到唯一装备杜那骑士的头盔。

  死了之后阴阳眼和杜那灵魂对话,他让你吸了他,无论怎样之后触碰祭坛可以得知,杜那已经回归月亮了。之后返回和守望者对话,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