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流程图文攻略与任务概要

2017-10-08 12:34:41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yzjtmyz 我要投稿

第23页:阿玛蒂亚神庙

展开

阿玛蒂亚神庙

  简要:抵达阿玛蒂亚神庙,使用符文去除魔法障碍并显示出一条明显的小路,克服困难,拿到阿玛蒂亚骑士的东西。

*直达云霄

  首先,猪脚需要到达神庙。可以用飞行,传送,跳跃或者其他方法把你自己传送到岛的上方,这样可以解锁一个传送点,之后爬藤条可达。见下图

游民星空

  下图是阿玛蒂亚神庙的地图

游民星空

  一旦猪脚靠近这个漂浮的神庙,就触发任务。这个图会有持续的火、电打在地上。猪脚任务就是去触摸符文并消除障碍物。

  开始的右手边猪脚会遇到阿玛蒂亚的脸型大门,跟门说话会得到随机BUFF。开门需要宝石,宝石就在东北部,用传送可得。再用宝石去开门,得到好东西。

  一共用三个符文就可以释放阿玛蒂亚骑士。之后跟她对话得到经验以及阿玛蒂亚骑士手套。

  另外,无名岛有两个秘密洞穴,在去学院之前可以去探索一下。

  第一个洞穴在岛南部,离暗影王子很近。

  第二个洞在岛北边,可以从精灵神庙的高台上传送去。里面有很多机关,可以得到一把好剑,但需要一定的力量把剑拔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