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流程图文攻略与任务概要

2017-10-08 12:34:41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yzjtmyz 我要投稿

第25页:学院

展开

学院

  打开魔法屏障之后,会发现亚历山大主教和其他的神醒者就在对面(除了你们队友其实还有其他的神醒者们)。准备好了之后就去跟永恒对话,之后才能进入伟大之人的竞技场。进去之前可以传送一个队友去禁闭图书馆,在那有支线任务“没有学问的追求”。

  学院这里有2个支线:

  *没有学问的追求(图书馆用阴阳眼和Taryan灵魂对话,帮她找到在禁闭图书馆里她的情人)

  *试验场(老师的房间,撬锁开门,和小鸟灵魂对话,挑战永恒守护者。可以通过这个任务获得宣誓之剑的刀刃)

*没有学问的追求

  学院图书馆用阴阳眼可以发现周围徘徊着很多灵魂。北边最底端有个叫Taryan的,跟她对话得知半神卢锡安把学院里所有人都杀了,为完成他自己成为半神的人物,这些被杀了的人当中就包括了她的情人Raedalus 。

  她情人灵魂在禁闭图书馆里,可惜禁闭图书馆是锁住的。只有具备一定的偷窃,才可以撬锁从门进去。假如没有的话,需要激活图书馆里的小摆件,顺序如下:

  失落的远古贮藏所的旁边的石板踩一下,在中间那间房间里。

  触碰东边柱子上开关。

  激活不寻常的石板(在房间东南),激活之后名字变成不显眼的装置。

  上锁的门右手边拉杆拉一下。

  之后禁闭图书馆门就打开了。进去得到4万探索经验。用阴阳眼和Raedalus的灵魂对话,发现他想和大法官谈一谈并找到一个神王,以切断他神醒者的骨架,这样他才得以解脱并和Taryan在一起。

  然而他去的时候太晚,大法官被卢锡安打死了,他也被顺手干掉。

  猪脚可以告诉他让他回去找Taryan,他就会离开。

  回去再和Taryan对话,任务完结。

*实验地

  学院里教师大厅有个门可以撬开。进去是个房间,名字叫“伟大之人的武器”,猪脚立即获得27900探索exp,直接去传送门然后进去。

  再往前走可以看到一只死掉的小鸟,阴阳眼跟它灵魂对话,同意接受她的挑战。

  进入大堂,那边有个巨大的守卫,旁边还有2个永恒守护者和永恒哨兵。靠近会触发战斗,不是很难,一旦杀死大守卫,旁边的机械哨兵也会死亡。

  大守卫掉落破誓者一个碎片,之后可以合成破誓者。它还会掉落几个神级装备。

  回去找小鸟,她会认为你是值得成为“伟大之人”的那个人,应该到此就完结了。但这个任务好像会一直存在于日志上。

  要是巨大守卫不好打的话可以用旁边装置触发激光打在boss身上,魔法盾破盾,可能会好打一些。

  图片是那个传送门

游民星空

  学院事情做完任务搞定之后,去跟永恒的喜怒无常对话,会被传送去伟大之人竞技场。其他神醒者也会一起去。猪脚必须比其他的神醒者更快抵达终点。

  假如亚历山大也在的话,他会带领其他神醒者一起。你可以先做掉他们再去走到终点。

  之后猪脚打算开始吸取力量的时候,Dallis(大锤)会突然出现,在你面前抢走力量。她这么做会直接导致竞技场的崩塌,猪脚需要在整个地方垮塌之前找到出口逃出去。

  众神对猪脚的失败很生气,会显形然后打你。把他们都做掉,然后再杀一个源力巨人,用麦乐迪的烟火逃跑。

  回到船上,主角可以选一个小伙伴嘿嘿嘿。嘿嘿嘿之后,做好准备,和雕像对话召唤麦乐迪。之后就启程去往阿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