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流程图文攻略与任务概要

2017-10-08 12:34:41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yzjtmyz 我要投稿

第27页:阿兹城的支线

展开

阿兹城的支线

  阿兹城的东南角有一个校舍,目前被一些瘾君子和被放逐的牧师占据。猪脚可以说服校舍里的一个小女孩,她会在你的地图上面把盗贼工会的地点标记出来。

  和Beryl Griff谈谈,假如你选择跟她分享一下你在欢乐堡遇到的关于格里夫(营地老大)的事情的话,能得到一点点经验。之后她会请你帮忙赶走那些在校舍擅自定居的人。你需要去劝说大姐Schori,或者直接硬把她赶走。之后去找Beryl领奖。

  有好几种方法都可以接到任务“矮人们的秘密”,要么潜行进入婚礼现场(请柬可以从一个喝醉的女矮人身上得到,就在建筑外面),要么就从博学者的后院进去。

游民星空

  当然也可以从下水道进去。

游民星空

  (下水道一定小心谨慎,多了一个新的蜘蛛怪,一死就喷一片死雾)

  去了婚礼现场之后发现虚空已经在之前袭击了这里。去看看雕像会发现管道上有虚空的痕迹。跟矮人对话得到更多信息。阴阳眼也可以看到很多灵魂徘徊。

  去摸一下婚礼蛋糕就会炸。之后出现敌人。杀掉敌人可以知道这个蛋糕是一个叫医生的人送来的。

  进入下水道,出发去Justinia女王的家。

  下图是下水道入口

游民星空

  下水道二层东边,去撬锁打开墙上可疑的小洞,如下图,就可进入女王的家。

游民星空

  进去会遇到Justinia女王,你会发现她已经被她的参事Isbeil给操纵了。你可以说服女王释放死雾并不是她的初衷,并且这儿不是Isbeil说了算。可是Isbeil赶走了所有人并把你锁在她的实验室。

  折磨你一会之后,你成功挣脱。现在打死她和她的黑环手下。之后可以阴阳眼问问Isbeil的灵魂为毛她脾气这么大。之后回去找女王。

游民星空

  从图中幻影门去找女王,在实验室里也有一个幻影门,过去就是机关,触发喷死雾。

  支线任务“摧毁恶魔”和“领事馆”事关洛萨和猩红王子的个人任务。

  “摧毁恶魔”任务中,想进医生家需要先做点准备,要么杀掉Isabel(女矮人),要么在Kemm领主的地窖里释放Arhu。当接到去医生家的邀请函的时候,在门口猪脚会遇到麦乐迪。

  跟小姐姐对话,她会把你传送到恶魔领域。之后可以吹蜡烛以削弱医生,即使吹完所有蜡烛,医生也还是有一万多血和极高的护甲。之后进去先杀护士,不然护士会一直给医生加buff。

  杀掉所有护士之后跟医生对话,他会显露真身。建议源力技能早用,因为医生会吸取你的源力。干掉医生之后,洛萨有个小惊喜。去医生的房间(堆满了尸体的那个)发现贾汉被关在里面。里面还有被魔法封印的橱柜,可以撬开。其中一个有Kwyn的盔甲,盔甲赋予你飞翔技能。

  西北角是蜥蜴人领事馆。任务“领事馆”和猩红王子的个人任务就在这。

  强烈建议进去之前带一把破誓者,一个可以用在无名岛两个碎片合成,一把可以在Arhu的监狱里找到。

  用最高隐匿和偷窃技能的角色先潜行进去领事馆,来到喷泉。一旦触发战斗立马读档再来。之前需要拿到刚进入领事馆左边上面房间里的钥匙,用这把钥匙打开入口右边的门。然后你会发现第二道进入花园的门还是锁着的。可以撬锁打开。之后来到喷泉前,用传送金字塔集合。开阴阳眼,看到上方有传送门。进入之后传送到一个奇怪的领域,需要打败麦乐迪小姐姐的影子,亚历山大的影子,温迪戈的影子。

  这些影子死了还会再出现。彻底击败他们需要打碎这里所有的镜子。之后出现一个魔法门。和梦想家说话会开启去往猩红公主的避难所。用之前带着的破誓者斩断公主和神王的誓约。

  然后让猩红王子用龙息孵化出来一条龙。

  一旦你得到了Arhu的知识,得到了玩具商人的项链和卷轴的话,就可以进入大教堂了。

  在卢锡安的身向前,把项链供上,然后打开卷轴,这时候出现一个门。

游民星空

  然后从暗门进入卢锡安的地下房间,那儿有个管子谜题。

  解谜首先需要祝福的血(血雨+祝福)。

游民星空

  然后连接管子,可参考下图,方法不止一种。

游民星空

  一旦管子成功连接,按一下祭坛激活。卢锡安的棺材会移开,露出一个暗门。

  继续前进,猪脚会进入一个全是机关陷阱的房间,以及源力木偶。用吸取源力,可以杀死木偶。然后拉动5个杠杆,是英文字母缩写POWER。

  然后出现真正的卢锡安的地穴。

  注意,进入之后无法返回,准备好最强力的源力技能,药水和卷轴以及装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