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流程图文攻略与任务概要

2017-10-08 12:34:41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yzjtmyz 我要投稿

第28页:终章-封神

展开

终章-封神

  最后这个章节是猪脚必须面对的最后一战,会很持久而且艰辛。

  一进入坟墓,复仇女神号上的小伙伴都会出现(小姐姐麦乐迪、加雷斯和塔昆),他们会为你祈祷。他们的祈祷会降低你使用技能的源力点消耗。

  建议每个人包包里平均分配一些复活卷轴,因为肯定会减员,集中放在同一个人身上形同自杀。

  半神卢锡安原来是一直装死,这老狗一直躲在墓穴里等着你回来。跟他一起的还有大锤,巴拉库斯王,和一些便当魔导师们。

  卢锡安跟猪脚一样,机智得很,会先尝试对你使用“嘴炮”,啊说一堆大道理,跟你解释一下他的计划,为什么他要杀神醒者,为什么虚空会出现,以及他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雾草突然想起来谁说过破誓者可以把旁边的誓约砍断?所以那个游戏里没有头像的旁白是谁?细思极恐……请大佬补充)

  大锤也会露出真面目。

  到此,猪脚可以对卢锡安投降,也可以做条硬汉,跟卢锡安和大锤硬刚。

  很神奇的是,卢锡安这个半神反而是三个boss里最弱的,难怪要先对猪脚嘴炮,集火他,卢锡安就被搞死了。

  再把大锤打死之后,巴拉库斯王会从大锤的操控下解脱,召唤大虫子。这时候战斗进入第二阶段,大锤和巴拉库斯王会满血信春哥复活。

  第二阶段战斗比第一阶段的战斗难得多,因为大虫子会有很多强力的AOE技能,而且它还会召唤黑环集团的小弟(先是Isbeil,然后是Kemm领主,还有蜡黄人)。三个都干掉之后,大虫子还会召唤虚空蝎。

  假如战斗第一阶段不杀魔导师的话,到第二阶段会简单一点,因为魔导师和黑环成员是敌对关系,他们会帮你打黑环。这场战斗召唤物也很有帮助,能帮你分担一些伤害和吸引敌人注意。

  建议集火杀一个,不然敌人会把他们自己传送到很远的地方,然后治疗满血再来跟你打。尤其是大锤,一旦血量低到一定程度,又没有赶紧把她补刀,那就会变成真龙形态,瞬间满血满护甲。

  猪脚也可以把地面祝福,这样等于有个范围持续回血。然后就是每一步都考虑清楚,敌人弱什么属性对什么免疫等看看明白了再扔技能。白费AP点的事情在这场战斗绝对不要做。

  大虫子特别难杀,因为它自己会传送来传送去。近战假如没有位移技能的话会很吃力。但值得注意的是,一旦击败巴拉库斯王,大虫子就也死了。

  打死所有boss之后,你将要面临你的选择。

  是封神?还是清除世界上所有源力?亦或是允许每个人都能使用源力?

  无论作出什么选择,终章都会结束,你也终究会去到复仇女神号上。

  好了,写完了。写到阿兹的时候就已经身心俱疲了,阿兹开始比较水,跟记流水账一样混个流程而已。

  这帖子烂尾了,不过也正好也留点未知和神秘,全写完这游戏也就没有它的魅力了嘛(哎呀真是绝好的借口)

  好吧,那就这样各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