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流程图文攻略与任务概要

2017-10-08 12:34:41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yzjtmyz 我要投稿

第6页:死神海岸

展开

死神海岸

死神海岸

  好了接下来猪脚踏入死神海岸。这个图覆盖范围极广,任务多如牛毛,各种头绪也混乱不堪,需要玩家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探索。任务前后不接,线索中断等等是常态,但这也正是本作好玩的地方。都是单一流程一路杀到底和页游有毛区别?最好自动寻路自助修仙……

  我也不是什么大神,写到这算了一下大概预期离目标还差85%内容未填,有点失了智!肯定会有疏漏,或者我自己也解不开的地方,希望各位大佬看官一定要帮助补充,以让本贴尽量完整而充实。

  好了说了这么多废话,该干活了……

  麦乐迪会在船靠岸的时候告诉你,你现在牛了,要去找源力了,所以赶紧滚上岸去吧,有事情找我,然后就不见了。于是猪脚屁颠颠进去小船来到死神海岸。

  上岸后最主要的任务目标是找到能教你源力的大佬,这里主线任务会再一次更新:力量觉醒。

  在之后的旅程开始前楼主先重点介绍一下力量觉醒吧,篇幅会有点长,看完大家可以再回来我们从海岸边继续。

力量觉醒(或者译为源力觉醒)

  概要:

  先要去漂流之森外面和西瓦团长谈话

  之后去西瓦家找到她

  和西瓦交谈,有浴室旁边(一共就一间大屋子)一幅壁画后面可以触发一个机关

  举行仪式

  去到回声大厅学阴阳眼(灵魂视觉)

  详细流程:

  之前麦乐迪放大把船拉进神界,现在又拉了回来,麦乐迪会告诉你去找西瓦团长。上岸往北走一会发现西瓦被挂在漂流之森的一个绞刑架上,旁边有魔导师把守。你可以嘴炮魔导师让他们放过西瓦,劝说失败的话就要开打,还可以贿赂。放了西瓦之后她邀请你去她家里坐坐,毕竟挂了很久是吧,需要采阳补阴。下图请见她家。

  和西瓦谈谈心,她会让你做事,照做就好,先拿开浴室旁边的画,之后按墙上的机关,西瓦会告诉你进入地下室的密码是15R 34L 23R 35R 9R 16L 33L 45R 51L 1L,进去暗门来到地下室,在地下室她会教你。

  西瓦会告诉你需要你去准备一下材料以便举行仪式。你可以在源力饮水机旁边的壁橱里面找到所有材料,确保你在有源力点的时候再用小刀割自己,然后把材料混合起来,之后放在地上给火烧一下。

  这个仪式会把你传送到回声大厅去,在那你会见到你的神,然后习得新技能-灵魂视觉。洗完之后告诉你让你快去找其他的源力法师以学进一步的源力力量。

  去跟魔导师贝尔沃斯对话,告诉他你有关于这个区域内魔导师的消息,可以得到3000exp。

  有一个叫莫德斯的矮人源力使用者也可能需要帮助。最后一次见到他是在漂流之森附近。根据任务漂流之森的阴影可以得知这个矮子藏在失事船的洞穴(Wrecker's Cave)里。假如你允诺绕他一命的话,他会教你掌握源力(增加一点上限),代价是吃一颗虚空心脏。当然可以拒绝的,或者先接受,再杀矮子,随大佬喜欢。

  假如玩家帮助席格巴(失踪的魔导师任务),他会告诉你源力大师汉娜格的位置。汉娜格就在回廊森林里的一个废墟内,假如你帮助她和魔导师开战的话,她会给你一个后续任务On the Ropes,完成的话她会教你源力。

  假如你杀死了锯木厂的Roost的话(伊凡或者Sebille的个人任务)并且救出了萨黑拉,那么萨黑拉也会教你源力。

  假如你和漂流之森的尼古拉斯谈话,你会得知有一个神圣之人最近刚刚经过这儿,并且那个人会教你源力。

  莱克尔,一个独狼刺客,在石园,也可以帮你提高源力上限。你得在一个“慷慨的馈赠”任务里去找到他。(探寻黑井并从远古神庙里找个物品)

  另一个办法来增加源力是去帮助Almira。大概在地图的右上角,需要传送或者跳跃等技能到她家。她要求你杀死Harbinger of doom(命运的先驱者),这个男人可以在Almira西边找到,是不可能的恋人任务的一部分。

不可能的恋人

  去Paradise Down的地方找一个毁坏的房子,里面就是Almira。然后对话并同意杀死Harbinger of Doom。去东北角去做掉先驱者和众人,返回对Almira报告。你可以让她吻你,这样可以得到一点源力上限。假如你答应了,那你又可以接到一个新的任务:Almira的任务。

Almira的任务

  (受不了了,第二章真的好多可以写的,抓狂,一个连一个,啊啊啊)

  完成“不可能的恋人”后,Almaria会让你去得寸进尺的帮助她!这次去黑井里找一块石板!

  进去黑井,来到神庙,“永恒的Aetera”boss在的地方,在她的石棺旁边两个箱子里可以找到石板。这块石板也是同一个被莱克尔寻找的石板。可以先给莱克尔,让他背叛你,之后你们懂得,从莱克尔尸体上捡回背包嗯哼,之后再去给Almira,一箭双雕,美滋滋。

  阅读远古石板会习得“破誓者”配方。假如需要打造这个装备的话,需要石板作为原料。目前有个bug就是你交还给Almira的时候,有时候石板不会从你的背包消失,所以可以交任务并且继续打造破誓者。又是一箭双雕。

  无论怎样吧,只要你给了她石板,就可以得到戒指“The Ravisher”,外加51900exp。戒指属性垃圾,但有个技能“魅惑”,3费持续2回合冷却5回合,召唤2也可以学。

接*力量觉醒 任务下半部分

  之后去到血月岛,上面的叫Advocate的恶魔也可以教你源力,假如你去杀掉远古树旁边的黑环集团的成员的话。

  但假如你杀了恶魔Advocate,那你就得去找恶魔猎人贾汉去教你源力了。每次有人教你源力,都会上限加一点。最高三点。

  三点满了的时候你再去找西瓦团长的话,她就会让你去找更多的黑根,黑根可以在回廊森林里找到。

  回到西瓦的地下室,你可以再一次举行仪式,这一次传送到回声大厅,并习得重要技能“源力吸取”(从敌人身上吸取源力,或者直接杀死灵魂)。

  值得一提的是,回到西瓦的地下室的时候会发现虚空出现并杀死了西瓦。干掉虚空怪物吧,也不难。

  假如你已经有3点源力上限了,那么每多完成一个源力大师的任务,就会多得到一本技能书作为补偿。特别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只有贾汉的技能书是特殊的,因为这是游戏中唯一一本只有在这才能拿到的技能书,“召唤内心的恶魔”,3回合,1费1源力费,6回合CD。恶魔会和你共享智力,并给你额外的魔甲,你获得恐惧敌人的能力并且恶魔会用拳头保护你。这个技能书别无其他获得办法。

  这个技能并不需要前置点,学了直接给玩家2个技能,1近战范围内敌人被恶魔的拳头打击(物理)2直接毁掉x点敌人魔甲并恐惧他2回合。

  由于周末不在家,手机没法中途插入图片,就在结尾一并插入吧。

  1.西瓦的家

  2.回廊森林捡黑根点地方

  3.不可能的恋人女任务NPC

  4.满三源力点之后再去完成贾汉任务得到的技能书

  5.这个技能得到的2个buff之一的图标

  6.同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现在回到死神海岸。

  猪脚先探索一下海滩,会发现一些虚空怪和一个魔导师车队。和车队幸存的女矮子魔导师对话可以获得任务:破碎的车队。你需要之后去跟漂流之森的魔导师汇报。

破碎的车队

  和幸存者对话,得知虚空把抓住的源力者全送到一个叫Wrecker's Cave里去了,就是莫德斯那个洞吧。假如你已经在这个时候就学会了阴阳眼,那就用一下,可以和周围的灵魂对话以了解更多消息情报。注意:灵魂视觉用的时候被魔导师看见会开打,可以嘴炮或者贿赂避战。

  当你探索Wrecker's Cave的时候,又会得知车队的被抓住的源力者被虚空怪物带离了。

  玩家和Reimond交谈后,可以去跟Julian魔导师对话并告诉他车队经历了什么。你可以选择要么说是矮人袭击了车队,要么是虚空袭击了车队。

  当然你也可以做无间道,去和矮人洛哈报告情况。

  在沙滩上能见到一只濒死的鲨鱼,它逃出了大海因为它害怕海里的巨大怪物。你可以按他意思把鲨鱼杀了终结它的痛苦,之后拿走一个人类的大腿,fane变精灵吃掉可以触发一个支线任务*捉迷藏

捉迷藏

  去和Harriet及Ben说话

  找到那只鲨鱼并杀掉

  用精灵吃血淋淋的腿

  去找孩子们以完成奖励

  在漂流之森里码头附近很俩小孩Ben和Harriet对话,得知他们的好友乔游泳去欢乐堡但失踪了,他们很担心他的安危。

  去X:450,Y:-46找到一只害怕虚空而不想回水里的鲨鱼,帮他解脱找到带血的大腿。用精灵吃掉这个大腿然后你就会发现乔的记忆。乔被一个锯齿拖入深海,猜测可能就是鲨鱼的尖牙。

  没有精灵队友也可以用fane面具,一样完成任务。

  得到乔的记忆后,告诉Ben和Harriet,任务完成。奖励是很普通的物品。

  吃了血淋淋的大腿并了解到乔的死会得到3000exp。假如告知小朋友关于乔的真实情况,可以得到一些普通的东西。

他们不得通过

  在一个吊桥旁边你会发现一个小男孩寻求你的帮助,容易帮助他妈妈会触发任务:他们不得通过。(任务名英文原文是They shall not pass,和甘道夫大喊着“YOU SHALL NOT PASS”一个样。)到桥另一边需要通过圣骑士堡垒和石园,并且撬锁打开路上的门。也可以直接弓箭手带着金字塔传送过去后拉队友集合。

  在死神海岸上的吊桥前和小孩巴林对话,触发任务。

  去对岸守桥人的小屋并且打败虚空怪物,进小屋记得要撬锁,时常带几个撬锁器在包里吧,有奇效。

  男孩的母亲玛丽会给你奖励,假如小男孩存活下来的话。另外屋子里可以找到玛丽的一把钥匙。

  守桥人小屋有地下室,可以通到莱克尔家里印象中。

数数你的鸡

  接近漂流之森的时候会看到一个鸡窝,不是那种鸡窝,用动物伙伴和里面的鸡对话触发任务*数数你的鸡

  去到地图标记点地点,杀死虚空怪,夺回鸡蛋,回去找大玛吉(鸡)对话,得到奖励。

  遇到一群鸡,他们丢了蛋。夺回鸡蛋。把还存活的鸡蛋交给鸡。之后走开再回来鸡窝,发现其他的鸡全部死了,那个蛋孵出了一只黑色的虚空侵蚀的鸡。之后去找到小黑鸡的爸爸,魔法公鸡,以决定小黑的命运。

  拿到仅存的蛋之后,回来给大玛吉交任务,她给你奖励,就在鸡舍后面地上挖掘可得到。之后继续你的旅途。

  其实切一个地图再回去鸡窝的话,你会发现只剩一只交Peeper的黑色小鸡还活着,它会一直跟着你(中了aoe会死),开灵视和大玛吉的灵魂说话,它让你去找他爸爸,坐标X:437, Y: 304,魔法公鸡。

  跟魔法公鸡对话他会说他看到的是一个凶手而不是儿子,然后要求你杀了小黑鸡。你可以杀或者不杀。不杀以后敌人一个aoe也会死。杀了的话魔法公鸡旁边会给你一个箱子里面有固定的传说和诗史装备。不杀小黑会变异为虚空怪物召唤无数多的鸡跟你战斗。杀了它得到宝箱里面有装备,还有5000经验。

男人和狗

  来死神海岸之后我们猪脚的主要目标其实是应该先去营救西瓦团长(主线任务:参见前文的震撼觉醒)。西瓦就吊在漂流之森外面的一处绞架上,猪脚可以劝服看守的魔导师或者贿赂或者开战。救下西瓦后西瓦会邀请猪脚去她家并教会重要技能灵魂视觉。这个技能对后续任务有极大帮助,建议来了漂流之森第一件事就可以去找西瓦学技能。否则的话玩家会浪费很多时间来回跑图。

  漂流之森的广场,就在传送点附近能看到有个乞丐带着一条狗,用宠物伙伴得队友去和狗对话,让狗知道是他的主人伤害他。一旦狗跑走,下一次见到狗就是在石园的墓地了。这里触发任务:男人和狗。

  任务,一旦玩家嘴炮狗狗,狗狗跑开,之后就可以去墓园找到它。它会提示你有中心区域的一块墓碑闻起来有点古怪,和漂流之森的鱼作坊味道相似。狗的位置坐标是: X530 Y65。

  这个提示到现在也不知道何用,望大佬解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