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流程图文攻略与任务概要

2017-10-08 12:34:41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yzjtmyz 我要投稿

第8页:漂流之森两大势力

展开

漂流之森两大势力

  这些支线可以提供一些经验,小装备和钱,其他的比如“奇怪的货物”(拯救席格巴)会暗示一些线索,让你找到汉娜格源力大师。

  漂流之森主要由两大势力控制,魔导师教团和矮人。魔导师那方有两大任务,“失踪的魔导师”和“教团的法规”。矮人这边任务则是“阴影遍及漂流之森”任务。猪脚可以同时接两方的任务,最后都会被各种线索指引到Wrecker's Cave去。

失踪的魔导师

  在漂流之森和魔导师Carver(就在酒馆旁边魔导师军营内)或和魔导师Caryl对话可以得知已经好几个魔导师失踪了。

  再去和酒馆外面的一个精灵Stewart交谈,他告诉猪脚魔导师调查方向错了,其实真正的凶手并不是他们想象的那样,并请求你去找出真凶。

  在黑公牛酒馆里面用灵魂视觉会发现已经失踪了的一个魔导师Harrick的灵魂。和她对话得知她的肉被切了炖汤。

  魔导师教团的主要怀疑对象是席格巴,他藏在漂流之森港口的鱼作坊里面的一个房间的桶子里,他被认为和这些失踪的魔导师有关。他藏身的房间并不连着鱼作坊,猪脚可以从外面进入。猪脚靠近桶子会发现席格巴藏在里面,并被请求带他逃出漂流之森。席格巴无论怎样都会声称自己是无辜的。

  酒馆内假如猪脚买了老板的肉汤还让精灵吃了的话会发现,其实是人肉,而且是失踪的魔导师们的肉做的汤。

  死去的魔导师的戒指就藏在厨房一块松动的木板下。按住ALT就可以发现,请见下图。同时猪脚可以偷厨子得到一份名单,上面写了失踪的魔导师名字,可以作为罪证。你可以质问厨子,或者也可以不跟厨子说话直接去魔导师军营找Carver,供出犯人,可是这样的话魔导师Bellworth会去调查厨子并最终被厨子杀死。

  若猪脚先去和厨子对话,那得决定是不是举报她。让她贿赂猪脚帮助隐瞒秘密只会导致你们开战。对话选择会去举报她也会直接开打。在她尸体上可以得到一张名单可以作为罪证,并向魔导师Carver举报。

  假如猪脚事先没有和厨子对话直接去举报的话,那么Carver会派他手下那位女魔导师贝尔沃斯去调查厨子,以证明你的举报是不是真的。贝尔沃斯会尝试去逮捕厨子,并且会被厨子一击毙命,之后厨子还会来打你,因为猪脚是目击证人。总之两个方案都会和厨子开打,并且都会导致厨子的死亡。

  先去和厨子对话,之后杀了她去和魔导师Carver举报厨子,把名单交给Carver作为罪证,任务完成。

  酒馆女老板卖的肉汤是人肉做的,给精灵吃了会有记忆。

  图一是席格巴藏身木桶

  图二是厨子旁边松动的木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教团的法规

  任务目标:调查矮人洛哈在漂流之森的举动

  找证据并向魔导师汇报

  任务流程:

  这个任务可以通过和图片里的Reimond魔导师对话而获得。之后立刻和魔导师Julian对话可以得知一些具体细节。当地的矮人黑♂帮老大洛哈可以提供给猪脚很多有用线索。洛哈就在酒馆的地下。在鱼作坊和Brayton Barnes交谈你会得知这些虚空侵蚀的鱼都被一个在阿兹城的人买去。

  图片是

  假如猪脚选择吧莫德斯的笔记交给洛哈(阴影遍及漂流之森),那就可得知洛哈手下偷了魔导师的一些货物。在Wrecker's Cave深处你可以找到一些信函和船只运单,货单提到死雾转移装置被偷走。猪脚打败莫德斯之后,一路来到地下室,沿途会经过一间开着门的房间,里面有矮人女王的信。捡起来阅读可以更新任务。

  假如把信函给洛哈那任务就完结了。也可以把信函交给魔导师,这样的话就需要杀了矮人洛哈,之后再返回向魔导师汇报并结束任务。

  图片是Reimond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阴影遍及漂流之森

  漂流之森的帮派首领矮人洛哈会给你这个任务。让猪脚去搜索莫德斯的房屋。

  莫德斯的房屋就在酒馆旁边,跟看门的女矮人说是洛哈派你来的她会给你开门。

  在莫德斯地下室的柱子上有一个把手,走近一点才智高的队友会发现,按一下把手可以打开石门。猪脚之后可以和两个困在里面的矮人对话,之后可以搜索一下实验室。请注意地上有个机关会把门关上,但你可以触摸神像上的按钮来再次打开门。

  猪脚需要把桶子拿开才能找到后面的藏书。里面会有一个便签记载了莫德斯想暗杀洛哈。

  莫德斯的地下室还可以触发一个任务,“自由的味道”。

  猪脚接下来可以进到地下。这儿会有一道上锁的门,开锁需要解谜,需要踩按压石板。猪脚用阴阳眼可以看到正确的图案,请见下图。

  假如队伍人数不足,可以花瓶代替。看不清图片的话就按照O标识站位:

  XXOX

  XOXO

  XOXX

  XXXO

  和洛哈报告并把纸条交了,他会让你干掉莫德斯。

  地图西侧有Wrecker's Cave。这里猪脚会遭遇一些虚空感染的源力使用者。

  洞穴内猪脚遇到一个幸存者,貌似无法进一步探索。但是假如猪脚来到洞穴尽头,会出现4个风暴之翼虚空打你。猪脚和队友会被分离开并带入洞穴深处。用回程和金字塔集合。

  主角会被锁在一个没敌人的地方,周围转转会发现关于矮人女王的线索,和奇怪装置前面的矮人对话也会触发伊凡个人任务。去其他区域的门是锁着的,需要开锁器。

  假如不会开锁就用在卧室那个队友,他区域有钥匙。但需要打死几个矮人和虚空怪物。想现在离开这个区域的话可以挖地找到神秘小洞跑路。

  第三个队员在全是虚空的洞里。最好不要战斗,很难。可用其他队友去救他。

  集合之后猪脚可以去到下一个地区(一个遇难船只的梯子)

  猪脚会遇到莫德斯,他和周围小怪会打你。只要他倒地,战斗就结束。猪脚可以决定杀不杀,即使你决定不杀他让他教你源力,之后也还是可杀掉他的。

  回去和洛哈报告,他给你把钥匙,可打开魔导师军营2楼一个宝箱。

  图一是洞穴里解谜。

  图二是船只失事者洞穴(Wrecker's Cave)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做“阴影遍及漂流之森”任务同时猪脚会在莫德斯家里遇到一个锁着的巫妖。具体我们将在自由的味道任务详表。

自由的味道

  莫德斯家华丽的骷髅头打开(撬锁5级)下面有个密道。撬锁没有5只能杀了莫德斯找到一具尸体上丢失的宝石放到骷髅上打开。这么做可以得13900exp。沿途你可以获取支线任务“燃烧的预言家”。

  打开上文提到的神秘机关(踩石板),开门进去看到一个死灵法师被拴在奇怪的机器上。打败周围亡灵可以释放法师,之后对话,告诉猪脚莫德斯把他栓这儿好久了用以吸取他身上源力。

  假如猪脚打算放了他,去按巫妖前面绿色按钮(左二),同时会召唤出骷髅,打死骷髅。死灵法师给你技能书之后喊着“我会再度完整的,饥饿”之后自己传送走。战斗结束可以捡一下两个箱子。

  只要猪脚放了他,回到地面会发现魔导师死了血液干了。这是巫妖做的。之后去回廊森林会再遇到巫妖,X223 Y196,这次你会看到他在杀无辜的人。他控制不住自己。

  若开战他会召唤3矮人骷髅,杀死得到18750exp。之后他会求饶,猪脚可选择杀死他得到几件唯一装备和一把双手法杖。也可以同意放他走。

  选放他走他会吃尸体。可以跟他再一次对话,吸取猪脚一点源力点,这样就不用再滥杀无辜。这么做可以得到4175exp并且他会很开心让你去找他的灵魂瓶。

  最后猪脚会再一次遇到他,也是第三次最后一次,这次是在汉娜格所在的废墟入口地方。

  假如之前猪脚放了他但没给他吃源力,他会在X258 Y258吃小孩。还是同前,猪脚可以杀他或放了。若之前猪脚喂他源力那此时他就不会杀人并且在祭坛。他问你要一点你的血液完成仪式。选个非不死族去给他血液。

  无论给他血或让他吃小孩,他都会告诉猪脚他的名字并回报一个宝箱。这里又可以得到4175exp。

  之后杀不杀就看玩家了,可以等他给你箱子(祭坛右手边)之后找个人偷他灵魂瓶触发战斗,然后第一回合他先走,之后你捏碎灵魂瓶他就死了。

  图一请见第一次遇到他的地方。

  图二是第三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