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流程图文攻略与任务概要

2017-10-08 12:34:41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yzjtmyz 我要投稿

第9页:失事者洞穴

展开

失事者洞穴

  去失事者洞穴(Wrecker's Cave)会接到燃烧的先知任务。

燃烧的先知

  在漂流之森断崖旁边有个雕像。周围又一圈火把。猪脚一次性点燃5支火把可以跟神像说话。建议泼油点火或者毒火。点燃5把可以出现彩虹并触发雕像对话得到奖励和经验值。

  雕像位置X157 Y19

  在先知雕像下面的海岸能看到神灯,并触发任务“有愿望的想法”。

  漂流之森西南海滩上可以找到一个神灯,猪脚可以毁了灯或者摩擦一下。打碎神灯会从灯内释放Djinn并触发战斗。摩擦也会放他出来并触发对话。

  最终你要通过对话试炼,成功可以许愿失败就开打。许愿可以想得到财富,知识,或者“消除一切看见的敌人”。

  倘若任何言语试炼失败都会开战,猪脚需要杀死Djinn。

  成功可以许愿:

  1.力量:闪电劈猪脚造成伤害并击倒

  2.财富:给你他偷来的项链(值4770金),每个守卫都会开包检查。

  3.知识:给一本小孩故事书,里面全是侮辱玩家的内容

  4.选消除一切看到的敌人:猪脚永久失明

  猪脚选智力语言试炼或者体质(神秘)挑战并通过了,Djinn会给你好的许愿。

  选项和之前一样,坏结果也会出现但是同时有好结果。愿望实现之后任务关闭。好结果:力量的话给你一把九级单手剑,财富是项链不是偷来的了,知识是随机一本3级技能书。

  下图请见神灯以及灯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