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灵附身》人物剧情整理回顾 恶灵附身2背景故事介绍

2017-10-11 10:00:02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2页:初代剧情回顾(1)

展开

初代剧情回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恶灵附身》总共有15个章节,整个游戏就是以赛巴斯汀为中心,在各种怪物的威胁下必须隐藏身影,慢慢寻找生路跟前进的线索,进而追查出整个事件的主因。在第一章时,受到鲁维克袭击而失去意识的赛巴斯汀醒来后第一个看到的是名为 Sadist 的怪物,作为杀人犯和鲁维克疯狂意识融合体的 Sadist 将尸体像肉块一般地处置,并且在发现到赛巴斯汀的逃跑后会以电锯跟火箭筒等各种武器追杀赛巴斯汀,亦可说是玩家一开始感到最惊恐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章时赛巴斯汀的脚被 Sadist 所伤,却在之后仍正常行走;同行的警员变成像殭尸一般的生物;明明在医院却突然转换场景到隧道等各种表现,其实就已经暗示着游戏舞台并非在现实世界。只不过就算在 STEM 跟鲁维克制造的恶梦世界中,意识的死亡依然是代表着现实的死亡。第三章时,与赛巴斯汀合作,一起从鲁维克的实验对象所形成的 The Haunted 群中逃脱的马赛洛医生就是最好的例子。企图夺取鲁维克研究成果,将鲁维克出卖给 MOBIUS 的他可说是本作的始作俑者,后来不幸死于恶梦世界以致于现实的他变成无法言语的尸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