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灵附身》人物剧情整理回顾 恶灵附身2背景故事介绍

2017-10-11 10:00:02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3页:初代剧情回顾(2)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章开始,试着保护莱斯里的赛巴斯汀虽然顺利与莱斯里会合,但也不幸落入了一个封闭的地底空间,在那里,赛巴斯汀遇到了名为 Laura 的怪物,Laura 有着散乱的长发、细长的手脚、烧烂的皮肤、疯狂的尖叫。虽然她的弱点很明显是火,但能够藉由尸体瞬间移动的她可说是玩家一直到第十章为止的最大威胁。只要被她抓到,就会看到赛巴斯汀脑袋被她敲烂的惨状。其真实身份为鲁维克被烧死的姊姊,STEM 融合了鲁维克丧失姊姊的那段痛苦回忆跟复仇的意志所制造出来的怪物,这也是反应出鲁维克为了让姊姊复活的实验结果。Laura 那惊悚的外型,全部是出自鲁维克被姊姊所救而独自活下来的罪恶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由第五章到第六章,赛巴斯汀终于跟伙伴乔瑟夫会合,并救了被关在水槽中差点淹死的基嫚。在和乔瑟夫的行动中,可以看到他不断地压抑自己失控,第一次玩看到他的模样可能会误以为他是中了什么殭尸病毒,但其实从这时起他就一直在抵抗鲁维克的洗脑。两人在搜查莱斯里的下落跟周遭的状况时,遇到了因吃过受到鲁维克实验而死掉的受害者,而对于人肉有渴求的犬型怪物 Sentine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