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灵附身》人物剧情整理回顾 恶灵附身2背景故事介绍

2017-10-11 10:00:02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4页:初代剧情回顾(3)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恶灵附身》的吉祥物(?),第七章登场的 The Keeper 在玩家间有着很高的人气,甚至还在 DLC 追加剧情中让玩家实际扮演 The Keeper。The Keeper 的头部是保险箱,一手拿着大铁锤、腰间吊着巨大且里面装满人脑的袋子、还会经常在地上设置陷阱,对刚接触游戏的玩家来说,其陷阱相当具有威胁性。事实上 The Keeper 是 STEM 根据鲁维克被夺走研究资料,最后还被杀掉取出大脑的背景设计出的怪物,他极高的敌意也是出于鲁维克对自己遭遇所表达的愤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透过第八章跟第九章,被转移到马赛洛实验室以及鲁维克老家的赛巴斯汀终于明白自己存在于恶梦世界之中,同时也清楚了鲁维克的遭遇。或许是同样因为火灾失去重要的家人,鲁维克有意无意间都在引导着赛巴斯汀,在第十章与 Laura 的正式对决后,鲁维克也亲自告诉赛巴斯汀现在这个恶梦世界是他和 STEM 所创造的,并希望赛巴斯汀不要妨碍他。同时马赛洛也被集合 STEM 中死者怨恨并与鲁维克融合的 Amalgam 所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