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灵附身》人物剧情整理回顾 恶灵附身2背景故事介绍

2017-10-11 10:00:02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5页:初代剧情回顾(4)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了解一切真相的赛巴斯汀,推测逃出这个恶梦世界的关键就在故事的起源点「灯塔精神病院」,决定与乔瑟夫、基嫚一起再次前往该医院,第十一到第十四章为这段路上所发生的事情。当中也包括 Heresy 与 Quell 两大怪物的威胁,前者是蜘蛛外型的巨大怪物,真实身份为 STEM 实验者们完全失去自我意识而失控,并且融合为一的存在,也因为是失控状态,鲁维克自身亦不愿意和 Heresy 连结意识;后者是拥有触手且会隐形的生物,这其实是身怀重度烧伤的鲁维克「不希望被别人看到自己」的欲望所形成的怪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第十三章最后,知道鲁维克企图夺取莱斯里肉体的基嫚打算杀了莱斯里,但却遭到赛巴斯汀跟乔瑟夫的阻止,最后乔瑟夫代替莱斯里中弹,STEM 创造的世界因为莱斯里的失控而产生异常。莱斯里则在第十五章被鲁维克的大脑吞噬,虽然打倒 Amalgam 的赛巴斯汀摧毁了鲁维克的大脑,应该回到了现实世界。只是最后在离开精神病院时,赛巴斯汀似乎看到了走在人群中默默消失的莱斯里背影,究竟现在看到的景象是现实?还是清醒前,躺在浴缸中受到基嫚观察的景象才是现实?似乎也没有人能够完全确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