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角色、怪物等要素背景资料科普

2017-10-13 19:11:3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4页:生物资料-狂兽

展开

生物-魔多的各种野兽

游民星空

狂兽

游民星空

  描述:魔多兽群。

  狂兽是魔多最凶猛的捕食者。它们通常三两成群,伏击猎物,从半兽人到巨兽,都是其捕猎对象。他们喜欢猛扑向敌人,用强壮的下颌死死咬住对方,将其拖倒在地,然后像个布娃娃似地甩来甩去,直到敌人断气。

  狂兽也很擅长奔跑和攀爬,在寻找猎物时能够爬上陡峭的山峰。它们极其勇猛,甚至不顾生死,极少主动离开战斗,除非自己或是猎物死亡。

  有些半兽人会抓捕狂兽,并试图训练它们用于战争,但狂兽的暴躁使得最勇敢的强兽人也认为这是一项危险的尝试。不过,有时凭藉运气、狡诈或是纯粹的决心,半兽人的尝试也能获得成功。

  “我看到了狂兽苍白的眼睛。我闻到了它吐出的气息,感到它的利齿刺入我的后颈。” ——登山家图霍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