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角色、怪物等要素背景资料科普

2017-10-13 19:11:3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5页:技能与装备简要概述

展开

技能-游侠与死灵的力量合而为一

游民星空

  结合了塔里昂作为游侠的战斗技巧、凯勒布理鹏的精灵之力以及新至尊魔戒的强大威力,毫不夸张地说,光明领主的存在是魔多盘踞者们有史以来最可怕的梦魇。灵活多变的战斗、悄声无息的匿踪、破敌于百步之外的弓术、让人闻风丧胆的死灵之力以及随意驾驭各种野兽和追随者的能力,即便是再困难的挑战,塔里昂与凯勒布理鹏也总有招式和对策化险为夷。

游民星空

装备-武器、护甲以及权能之戒的增强

游民星空

  在击败敌人的同时铸造力量强大的武器及装备。凯勒布理鹏是第二纪元最了不起的工匠,他的技能可让你打造并升级你的匕首、弓箭、战锤、长剑、护甲、斗篷,甚至是权能之戒的符文。你还可以将力量强大的宝石镶嵌至你的装备,从而进行有针对性的自定义并提升其威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