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灵附身2》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7-10-20 19:07: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30页:幻灯片收集

展开

幻灯片收集

  摄影幻灯片:找到后可用个人室的幻灯片投影机播放,播放后黑猫会给你一瓶绿色凝胶。

  1.第二章,刚到个人室,在黑猫边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第三章,合乐镇,杉木道345号。进入灯塔精神病院的不好回忆后,在轮椅上拿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第三章,合乐镇,杉木道336号,房间内拿起档案后进入一个奇怪的医院空间,有一个女鬼追你,不被它抓到逃出这片空间。逃出去需要拿到门禁卡。门禁卡在最里面房间,有一张全家福照片的桌子的抽屉内。逃脱后,在原本放着档案的位置上出现一张幻灯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第六章,骨髓空间,一个到处都是显示屏的房间,看完剧情后,桌角会出现一张幻灯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第七章,音乐小屋餐厅,进去后无法出来,接近这个机器,又会被女鬼追杀。在破碎的镜子可以看到有一扇门亮着光,这是正确的门。离开后回到音乐小屋餐厅,在尸体的手上多了一张幻灯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