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灵附身2》经典模式全流程视频攻略

2017-10-16 14:26:04 来源:psnine 作者:lzlzmc 我要投稿

第6页:第五个存档-艺术家打法

展开

艺术家打法

  一阶段,如果第一闪之前是面对面,那么发动后就是第5次闪出来就挥刀。如果是他在墙另一头那就是4闪挥刀。丢飞刀最多闪一次或者不闪,直接等扔完打头。拍照躲就行,有自信可以再打一发。

  二阶段,触手一定要躲,是一击秒。二阶段艺术家变成面对面2闪挥刀,丢飞刀变成面对面6闪,隔墙就7闪,还多了一个直接冲上来抓取刺杀(出现他不闪直接冲上来就是这招了,注意,千万不要出现在他正面,出现在正面就算boss抓空气判定也算抓到你,直接一丝血)此boss熟练后用小刀加手枪是可以打过的。

  下面是用小刀和手枪(满子弹)外加一把斧子打艺术家的视频(视频最后开了几枪狙击和喷子是因为没血药了,不能再拖了)(此视频展现了boss很多出招以及破招技巧,由于冲刺刺杀判定太强没办法只能氪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