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完整破碎》按键操作及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7-10-19 10:35: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7页:Part7-四贱客的崛起-快速移动

展开

Part7-四贱客的崛起-快速移动

  离开后,在城市内将会看到混沌教授遍地放置的岩浆,这些岩浆King无法通过。返回浣熊侠所在的地下室,从浣熊侠的手中能够得到一个神器,按Tab键打开手机,选择文物,将我们的神器装备上。

游民星空

  拥有神器的我们现在可以与在公共汽车站的六年级学生进行交战了,抵达六年级生所在的地点(途中可以顺路激活一个快速移动点),引燃六年级生身旁的鞭炮,来取得先机,在战斗之前,可以对战斗的一个难度进行设定,往后可以在暂停菜单中设定。而此前就受到负面BUFF的六年级生显然早已不是我们的对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快速移动:只要对街道上带有闪电标记的旗帜互动,就能激活传送点,利用这些传送点能传送至地图上的任意一个传送点,整个传送过程都要靠疾腿侠带着我们进行移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完整破碎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