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茶杯头》Steam成就全攻略 S评价心得及武器资料

2017-10-24 12:28:13 来源:steamcn 作者:很A很雪拉 我要投稿

第7页:成就指南(4)

展开

游民星空
Pacifist/和平主义者
Complete all levels without killing an enemy
不杀任何敌人完成全部关卡。

  这个成就要求你不杀“任何”敌人,完成“全部”关卡。这里的“任何”,不包括Boss和粉色可被招架击杀的敌人。而“全部”则只包含run & gun(连跑带滚)金币关卡。注意磨刀石符(Whetstone ,可招架普通敌人)是不能使用的。推荐带双心符(强行冲卡必备,有的关需要强冲两次,没双心容错率就哭哭了哦)/烟雾弹符(跳过敌人),和无敌超必(Super Charm II)。绝大多数关卡只要正常玩即可,有几个关卡会有“不能通过”的敌人:

  第一幕FOREST FOLLIES(小树林里的的蠢蛋们)里的ACORN MAKER(橡实制造机):通过诱导悬崖上蘑菇射出粉色的孢子,招架跳过

游民星空

  第二幕FANFAIR FEVER(乐园狂热)里的杂兵人墙、打野鸭游艺机和热狗:人墙可以通过前面的粉色气球积攒必杀槽,然后用无敌超必一次性过三个,或者可以使用烟雾弹符闪现过。打野鸭游艺机和热狗请强行冲卡。

游民星空

  第二幕FUNHOUSE FRAZZLE(酸爽游乐宫)里很猥琐的一堵墙:请强行插嘴。

游民星空

  第三幕RUGGED RIDGE(崎岖山脉)里更猥琐的一堵墙:可以招架骑脸跳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eat The Devil At His Own Game/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Complete the game on Expert
在专家难度下完成游戏。

  坏消息:在专家模式下所有头目血量提高,攻击速度加快,部分技能变强。

  好消息:你不需要A评价也可以达成这个成就。

  这个成就的指南只有一个字:肝!


游民星空
Rolling Sixes/666
Defeat King Dice without taking a hit
不受任何伤害打败骰子王。

  推荐2/5/8号头目。

  2号头目攻击模式单一好躲,虽然被弹角度有些刁钻,但是血量只有1/3号的一半,可以用peashooter轻易解决。

  5号头目攻击模式单一好躲,攻击角度非常好,还有额外的粉色固定蛋可以提供必杀槽。

  8号头目攻击模式单一好躲,被弹面积相当大,可以使用Spread快速rush。

  骰子王攻击模式单一,被弹面积大,血量薄,可以快速rush。请务必记得同一个粉色牌可以招架多次。调整好角度不失误只要三回合就可以结束战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茶杯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