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茶杯头》BOSS打法图文攻略 物品详解及隐藏金币位置

2017-10-24 15:20:02 来源:奶牛关 作者:Uncle_BianLe 我要投稿

第11页:BOSS打法-世界二-Beppi the Clown

展开

  2.Beppi the Clown

  小丑BOSS分为四个阶段,建议带上散弹。

  第一阶段只会用碰碰车撞你,在撞你之前他大概会左右摇摆六次才会撞过来,要跳起来躲,但是小心头顶的鸭子,跳起来打掉,这样在他撞你的时候才能很好的躲过。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他会变成一个大气球,要向上射击才能对他造成伤害,而且两边会出现不会拐弯直接向你所处位置飞过来的狗气球,他们是可以打掉的,这时候散弹的优势就显示出来了。轻松打掉狗气球同时跳跃躲避脚下的火车。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

  第三阶段他会出现在屏幕的两端中部位置,有两种攻击方式,如果你运气好(比如我),就可以看到下图这样

游民星空

  站在他下方用散弹一直射就可以一套带走,他都没有机会攻击我们。

  但是大部分时间这都是不可能的……

  第一种攻击:波浪线马蹄铁,放出波浪路径移动的蹄铁,找空隙躲避,同时注意脚下火车。

  第二种攻击:很经典的下落马蹄铁,在很多游戏中都有的攻击方式,吐出一串蹄铁,在你头顶悬停,然后站在没有蹄铁的地方就可以躲,同样注意脚下火车。

游民星空
波浪线蹄铁

游民星空
下落蹄铁

  第四个阶段,他会变成一个旋转木马……

  上方有平台,两种攻击方式,第一种攻击方式在刚进入这个阶段是必定是第一个使用的。

  第一种攻击:平台下方的火车,跳上平台即可。

  第二种攻击:吐出四个小人朝你扔棒球,棒球的速度有些快,不好躲,但是只要在平台上从左到右再从右到左不停跳跃再加冲刺就可以躲过了,而且他们是可以打掉的,不打的话,过一段时间会有火车帮我们干掉他们。

游民星空
平台下火车

游民星空
扔棒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茶杯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