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茶杯头》BOSS打法图文攻略 物品详解及隐藏金币位置

2017-10-24 15:20:02 来源:奶牛关 作者:Uncle_BianLe 我要投稿

第13页:BOSS打法-世界二-Grim MacthStick

展开

  4.Grim MacthStick

  这个BOSS是一只三头龙。一共只有三个阶段,全程都是踩在云彩上的,千万注意别掉下去了,我不知道掉下去多少次。

  第一个阶段共有三种攻击方式。

  第一种:发射光波,想你的位置发射一道光波,跳跃即可,别掉下去了。

  第二种:吐火球,就像德古拉用的那招差不多,只不过这个途径还是这个,如图,有事吐一个有事吐两个。

  第三种:尾巴突刺,跟吐火球一起的,如果开始出现这招了,那一定是这个阶段快结束了。

游民星空
从眼睛发射光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火球途径

  第二阶段他会飞到你的后方,从下方放出一堆小火球,比一定那个火球会跳起来攻击你,同时鼻子也会吐火阻止你去安全区打盲点。要躲避跳跃的火球,注意观察火球的动作,会有跳跃的前摇。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

  第三阶段回漏出真身,三头龙,可是我却只发现了两种攻击方式,看来通关后还有更难的模式等着我们。

  第一种:突出黄色的小泡,小泡移动快,注意观察,然后跳到其他云彩上。

  第二种:喷火,跳到上面或者下面就可以躲了。

游民星空
小泡

游民星空
吐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茶杯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