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茶杯头》BOSS打法图文攻略 物品详解及隐藏金币位置

2017-10-24 15:20:02 来源:奶牛关 作者:Uncle_BianLe 我要投稿

第22页:BOSS打法-世界三-Phanpom Exparss

展开

  8.Phanpom Exparss

  火车BOSS,带上跳跃就会全程自动带有跳跃攻击的饰品“P·SUGAR”,会好打很多。要提一下,这个关卡你只有一个小车作为落点,这个小车左右有两个阀门,当阀门变粉色时候攻击它就可以朝相应方向移动。

  一共有四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有两种攻击方式

  第一种:又又又又又是那个轨迹的攻击!扔眼球,可以打掉,那就打掉吧!

  第二种:砖头,这个砖头很烦,一定要打掉,扔砖头的南瓜头可以用攻击打掉,粉色砖头可以用跳跃攻击打掉。并且,如果砖头落到马粪上,小车是会位移的,效果跟你用跳跃攻击攻击阀门是一样的,很致命。

  这个阶段要保持小车在最左端,好留有时间与空间好躲避眼球,不要让砖头落在阀门上。

游民星空
眼球跟粉色砖头

  第二个阶段,骷髅列车员,一种攻击方式:两只手伸出来拍你,为了不被拍,需要不停移动小车到骷髅头下面。

游民星空
拍!

  第三个阶段,最难得一个阶段。两种攻击方式

  第一种:闪电风暴,两边的头会依次放出闪电,并且从一边移动到另一边,我们为了躲避这个攻击必须把小车移动到发射闪电风暴的头的另一边,那里有个他攻击不到的区域,这个时候我们的饰品优势就显示出来了。

  第二种:放出小幽灵,带有追踪效果,可以打掉,这个是后散弹就好用很多,打掉后惠出现粉色骷髅头。

游民星空
闪电风暴

游民星空
幽灵

  第四个阶段,不难,两种攻击方式。

  第一种:火球,当你攻击到尾巴的灯,他会露出弱点,透视放出火球,火球很小,比较好躲。

  第二种:扔出骨头盘,如下图……从右边飞过来,跳一下就好。

游民星空
尾灯与骨盘

游民星空
火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茶杯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