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茶杯头》BOSS打法图文攻略 物品详解及隐藏金币位置

2017-10-24 15:20:02 来源:奶牛关 作者:Uncle_BianLe 我要投稿

第33页:BOSS打法-King Dice-最终战

展开

游民星空
King Dice

  我的饰品装备了P·SUGAR

  他会左右交替着放出扑克牌来攻击,我们看到里面是有粉色的牌的,意味着我们要利用跳跃攻击成功后的二段跳来回避这些扑克牌,而且这些粉色的扑克牌被击中一次后不会消失,就是说,当你起跳早了,后面还没有粉牌出来时,可以在一张牌上反复使用跳跃攻击来续命

  当他要放出扑克牌时,马上移动到屏幕另一边,在扑克牌快撞到你时候开始起跳,这样给后面的粉牌留有足够的时间出现。

  (补充一下,King Dice 的攻击是有死角的。装备无敌dash的情况下,人物站在屏幕中央,看到 King Dice 的手放下来马上迎着手过去然后dash到手的后方,可以完全无视那些扑克从而轻松过关。人物在手后方时,子弹会被手挡住。可以使用追踪弹向上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茶杯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