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技能搭配推荐 点什么技能好用

2017-10-25 10:00:09 来源: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吧 作者:FrankSargera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中许多技能只要组合起来,合理搭配就能发挥出意想不到的威力和效果。那么点什么技能比较好用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FrankSargeras”介绍的《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技能搭配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先说下最终满级后技能点能把所有的都点满。

  其次推荐两个神级一个是完美反击直接一击必杀,一个是隐匿攻击拉拽。

  你可以站在高高的塔楼上远远地把不免箭的队长拉过来单挑,再配上跳过人冻结和倒地乱拳处决单挑速度更快。

  还有一种点法是反击加威力,不过要注意小兵是威力提升或是加血的源泉,不要一下全杀了,不然有时候可能队长未必好杀。

  第三种是反击加弓箭,因为完美反击可以击倒敌人,瞬间SHIFT+E就可以吸他,同时加箭可以远程E小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