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熔炉模式怪物介绍及打法思路 饥荒熔炉模式怎么打

2017-10-25 18:10:39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此号仅为回帖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熔炉模式怎么打?大家遇到的难题无非是不清楚怪物特性与处理,今天小编带来“此号仅为回帖”分享的《饥荒》熔炉模式怪物介绍及打法思路,供大家参考。

怪物介绍

游民星空

  小猪。会冲刺攻击。

游民星空

  蜥蜴。会插旗。旗子减伤。

游民星空

  乌龟。会缩壳,血少会缩壳乱冲。缩壳后普攻伤害为零。

游民星空

  蝎子。近战攻击会被喷毒。毒雾范围攻击,掉血极快极多。

游民星空

  猩猩,算中boss吧。会扇你,跳起来震击,击飞你。移速快,伤害高。

游民星空

  →boss。有三阶段,每阶段多一种攻击方式,分别是:A你、插地扬沙攻击、旋转攻击。

阵容及打法

  我们的阵容。分别为威尔逊*2、奶奶、老麦、大力士、伍迪。

  默认武器。威尔逊是口欠见,奶奶和老麦是石化书,大力士是锤子,伍迪是露西斧。威尔逊兼并近战、法杖、射击武器,奶奶老麦可以使用书和法杖,大力士伍迪只能近战。

  角色能力。威尔逊复活队友buff。奶奶法术增益buff。老麦额外输出buff。大力士属性增益buff。伍迪露西斧buff。具体内容和触发条件详看游戏内介绍或他人翻译,就不多做说明了。

  我们选人的想法是这样的,首先威尔逊是要一个的,救人效果的增益是其他人无法替代的。

  然后需要两本书,能达到对小怪的无间隔控制。在这个基础上选择了老麦和奶奶,而不是两个奶奶,是为了兼顾输出。

  最后加一个前排一个远程输出和一个拉boss的。队伍的选择就完成了。这里前排推荐大力士,血高防厚;远程输出推荐威尔逊,可以补充另一个威尔逊的功能;拉boss推荐伍迪,露西斧右键攻击CD短能持续维持boss仇恨。

  前面直至两只猩猩出现前都很简单,随便打打都能过。这里就简单说一下我们的打法。

  回复法杖出现前,只有小猪,但是会三面刷怪。老麦和奶奶用书控住两面,集火一面依次各个击破。

  掉落回复法杖后刷怪时六人集中在地图正中把怪全部拉到一起,使用回复法杖自带的催眠功能催眠他们,之后两本书交替使用无缝控制。威尔逊拉一个出来,控怪的人以外集火,还是那个词,各个击破。

  需要注意的几点:回复法杖CD好就给前排用,有旗子先打旗子,有些武器右键破乌龟缩壳,打蝎子时大力士去观看奶奶控怪伍迪右键攻击。

  这个方法能兼顾回复,每次能以完美状态迎接下一波怪。万一节奏错乱,把所有怪拉倒一起催眠就可以重新找回。

  刷一个猩猩的这一波,还是把所有怪拉倒一起催眠,奶奶无缝控制。但是需要拉猩猩出来,因为猩猩无法长时间石化。五人集中解决猩猩后依样画葫芦逐一击杀小怪。

  接着迎来了最重要的一波,两个猩猩这一波。在那之前先说下装备选择。

  老麦法术输出CD装优先,配备火杖(火杖前可以先用回复杖或者和奶奶一起控也行)。奶奶两本书。威尔逊一人口欠见一人回复杖配备CD装。大力士防御装优先。伍迪露西斧、加速头、不减速的最好防御装。

  两个猩猩这一波,关键的就是不能陷入应对两只的情况,所以需要拉一只猩猩满场绕圈。这时候伍迪利用露西斧右键攻击的短CD持续维持仇恨,加上加速头可以让猩猩追的上你却不一定打到你。

  剩下的小怪与另一只猩猩和之前一样,控小怪,四人集火猩猩。节奏正确的话最后只会有一只猩猩在场上,所有人集中攻击。这时候帮助伍迪回复一下状态,因为大概率这最后一只猩猩未死之前就会刷出最后的boss了。

  还是一样,伍迪拉boss,其他人打猩猩。打完后六boss就很简单了。

  剩下的就是boss后面会召唤小怪,这时候boss丢给伍迪拉,其他人控小怪打小怪,打完殴boss。

  这里说一个六人围殴boss的情况下避免boss范围高输出的技巧。就是伍迪远程利用露西斧右键攻击将仇恨一直持续在自己身上。这样boss会一直想用二段扬沙攻击打伍迪,其他人不要和伍迪站在一起、不要站在一条线上。能让其他人除了前排大力士偶尔受到旋转攻击外,几乎无伤。不过伍迪这个过程大概要死8~10次左右,威尔逊记得复活。

  还有就是只有一个boss,放回血法阵的时候可以停下攻击歇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