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夜之国2》图文攻略 全章节图文流程攻略

2017-10-26 09:52: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3页:入门玩法及系统教程

展开

入门玩法及系统教程

主线任务

游民星空

  在任务面板中的主线任务可以看到,任务自动接取,和第一部不同,可以不用过支线任务,没有前置要求。

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分三种:普通任务,教皇委托,好感度任务。

  普通任务:无时间限制,给道具奖励。

  教皇委托:只有在固定章节才可以做,过了一个章节后将自动完成但不给道具奖励。

  好感度任务:无时间限制,可以获取和随从的好感度。

月蚀与新月

游民星空

  当每进行一次睡眠的时候月噬就会增加一部分,而新月形成的时候游戏就Game Over了,所有千万不要去浪费时间一直睡觉。

  打到强大的邪妖(随剧情可以遇到)就可以让月亮恢复一些,意思就是增加时间。

战斗

游民星空

  通过普通攻击J与重击I的组合,可以发挥出雅尓溪真正的实力,如按一下J再按多次I,和按2下J再按多次I等,都会有不同的连招方式出现,这样可以打出华丽的连击和高额的伤害。

  右上角则为小地图,可以告诉玩家该走的路线。

  而左下角为阵型调整框,通过上下左右进行选择,不同的阵容所带来的效果也会有所不同,如使用集中阵容就可以让大家集合在一起形成一个三角形,这样就不用担心后面的怪物了。

  时间限制

游民星空

  因为雅尓溪现在是半妖,所以和第一部一样不能在外面待太长的时间。如果超过时间限制便会强制送回旅馆。(时间限制10分钟)

  组合大招

游民星空

  当雅尓溪左边能力值满时会提示玩家按L键,按了之后便可以发出组合技能,伤害高范围大,类似大招一样。

  从魔主动技能

游民星空

  按U或者F键释放,不同的从魔所释放的技能也不一样,这里要注意的是释放技能时它只会朝着雅尓溪面对的方向释放,并不和一代一样自己找寻目标。

  随从主动技能

游民星空

  每个随从都有自己独特的主动技能,而效果不一分为两种:伤害技能,增益技能。

  随从被动技能

游民星空

  每个随从也附带一个独特的被动技能,效果都是为雅尓溪附带增益效果。但要在一些特定条件下才可以使用,如濒死状态,异常状态等。

  打怪和宝箱掉落物品

游民星空

  击杀邪妖和地图上的桶子时,会有机会掉落一些道具,分别是巧克力:hp回复;手甲:增加攻击力;风之鞋:提高移动速度;情侣果汁:mp回复;金属头盔:防御力提升;宝石:金钱。

  这些道具都是对全体单位使用的,捡取后将自动使用不可以放进背包中。当然击杀邪妖也有一定几率掉落装备,而装备大部分获得的途径还是通过宝箱和商店来获取。

  异常状态

游民星空

  有一些敌人的攻击是附带异常状态的,当然有部分装备也可以让友军附带异常状态,不同的异常状态会有不同的效益产生。

  燃烧:持续受到伤害,移动可以减少持续时间;

  冰冻:持续时间内,使动作变缓慢;

  雷击:持续时间内,让其攻击丢失;

  眩晕:持续时间内,无法移动。

  毒:持续受到伤害,当不移动的时候可以降低持续时间。

主角雅儿溪

游民星空

  与别的随从不同,主角附带着两个主动技能,多个被动技能以及技能树。主动技能分别为奥义和组合技,被动技能则为攻势,铁壁,回复以及声援。(具体讲解请见二楼)

地图与场景

  小地图图标说明

游民星空

  小地图上会有如图所示的图标,分别代表着不同的含义。

  最常见的就是黄色书,代表着主线任务位置。蓝标代表队友单位,红标代表敌方单位,白色为npc,黄色为商店,羽毛为保存点,床为休息室可以恢复生命值。

  地图上障碍物介绍

游民星空

  地图上会有很多如图所示的障碍物,这个时候就要借用到从魔的力量,通过使用从魔的主动技能就可以通过。

  地图上无法通过的大门

游民星空

  玩家会常常看到这种无法通过的门,而后续的剧情会打开这些大门,所以不用管它们就可以了。

装备道具

  装备获取途径

游民星空

  装备可以通过打怪,搜寻宝箱,支线任务以及商店购买4个途径获得。而商店中装备的数量会随着剧情的发展而增多。

  装备升级途径

游民星空

  可以在商店强化装备,但一定要有一个装备作为模具才可以强化。这里要记得一下,模具是会被摧毁的。

从魔

游民星空

  从魔可以与雅尓溪一起战斗,而也有自己的独特主动技能。这一代有一些从魔技能比较独特,它可以变成玩家的武器持续一段时间。从魔的获取方法是通过剧情获得。

服装

游民星空

  服装更衣室在水池这边,里面可以更换很多衣服,并且可以更换所有玩家现有随从以及雅尓溪的衣服。服装获取可以通过剧情获取。

收集和指引

  收集

游民星空

  在暂停菜单中可以打开收集面板,里面可以看到你所见过的所有邪妖,人物,从魔,以及装备,里面记载着这些东西的背景资料。

  指引

游民星空

  暂停界面中可以打开指引界面,里面会记录着游戏中所接触到的所有教程,它都会帮玩家记录在里面。

角色剧情

游民星空

  游戏剧情按时间顺序而推进,通过主线任务的获取而去指定目标后,自动触发对话而进行。

  角色之间通过任务栏中的好感度任务触发角色剧情,此剧情类似附加内容,讲述的是她们之间的友谊的深刻原因,如果玩家只想知道大概剧情以及不想开启隐藏结局的话,可以不用在意。

  当露恩海德和莉莉雅娜的亲密度都满了的时候,就可以开启新的结局:“存活”。而如果亲密度有一方没有满的话就会是另一个结局:“死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夜之国2:新月的花嫁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